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拜啦肉肉》柳岩被卡猛男胯下 贾玲再度出手相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07:5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明星们除了明争暗斗忙撕逼,也有不少感情深厚的好兄弟和好闺蜜,有些哪怕平时很少合作,关系却也一直很好,甚至能在患难时候伸出援手,贾玲和柳岩就堪称其中的代表。近日,两人同时参加减肥网综《拜拜啦肉肉》,在游戏中柳岩被卡在篮球巨星巴特尔的胯下动弹不得,形势颇为尴尬,而曾在包贝尔婚礼上仗义出手的贾玲再度出手相救,令不少网友感慨“姐妹情深”。

贾玲开心畅玩
柳岩解释游戏玩法
肉星打篮球甩肉
 

  姐妹情深 柳岩被卡猛男胯下贾玲再度出手相救

  在不少人的心目中,娱乐圈的闺蜜乃至闺蜜帮往往从外形到性格都颇为相似,例如在台湾十分著名的由大小S、范玮琪、范晓萱等人组成的“七仙女”,平时经常一同出镜显得十分要好。

  不过正所谓“患难见真情”,虽然贾玲和柳岩两人从各方面看起来都不太像大家印象中的闺蜜,甚至平时都很少合作,但一到关键时刻,两人却能展现出非同一般的闺蜜情谊。

  早前在包贝尔的婚礼上,柳岩遭遇“闹伴娘”事件的时候,就是贾玲挺身而出为其挡驾,并赢得一篇赞许。而在本周的《拜拜啦肉肉》中,肉星们以“热血篮球赛”为主题展开训练,一向“只动口不动手”的“湾主”柳岩首次参与游戏,就在和国家篮球队主力巴特尔展开“身体对抗”时被卡在巴特尔腿部动弹不得,关键时刻最后又是贾玲出手相助,紧紧抱住巴特尔大腿才令柳岩摆脱尴尬境地,两次仗义出手令不少网友在观看节目时纷纷感慨“姐妹情深”。

贾玲狂抱巴特尔大腿
贾玲专心打球
小甜甜袭胸贾玲
 

  “护花使者”贾玲“瘸腿”打球竟遭“咸猪手”摸胸

  虽然在“身体对抗”游戏中,贾玲作为“护花使者”凭借一己之力护住了好闺蜜柳岩,但在之后的篮球赛中却没能护住自己。

  节目中,众位肉星经过一整天的训练,最终开打3V3街头篮球,在全力拼抢的过程中,贾玲勇猛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场上任何一位“汉子”,几乎见人就冲见球就抢,甚至体力透支后走路都开始一瘸一拐还依然坚持,大呼“综艺至死”。

  综艺“至死”可能有些夸张,但贾玲这次却真的为综艺“献身”了。在抢篮板时,贾玲抢到球后被纳豆、小甜甜一前一后包围,为了保护“战果”将篮球抱在胸前拼死不放手,最后三人同时倒地挤在一团,犹如“人肉三明治”。倒地后,纳豆自然迅速起身,但小甜甜的“咸猪手”竟然还放在贾玲胸口,并大声辩解“我在保护她的胸部”,之后更是再度“袭胸”,开玩笑称“我不知道哪个是‘球’”。而贾玲大概也从未想到会遭遇“咸猪手”,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瞬间一改之前的“汉子气”变得十分娇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