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疯超强互动直播综艺《百万主播》开播在即,且看主播颜值与才艺双PK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09:55:52   来源:互联网   

  主播的颜值和才智到底哪个更让观众眼前一亮?由合一集团旗下两个直播平台优酷直播、来疯直播,联合国内最大的直播经纪公司"MJ娱乐"、纯网IP集群"铂乐互娱"共同打造的《百万主播》超强互动直播综艺即将于 2016 年 10 月 26 日开播。作为国内首款超强互动直播综艺节目,《百万主播》是一档真正意义的主播选秀节目,全程直播无水分;更为主播提供了走向更多观众,通过公平竞争得到百万年薪的工作机会,受到主播和粉丝们的追捧,也堪称是目前最真实的网络综艺真人秀。

  百名主播争“上位”实力惊艳,来疯强互动深玩浅看任你尝鲜

  来疯直播一向注重“深玩浅看”,关注用户在直播中是否能玩起来,调动网友积极参与,通过互动和送礼影响主播和节目的进展,让网友边看直播边深度互动其中。《百万主播》真正引入网友决策选手晋级机制,入场真实直播间5分钟直播环节每个观众都有资格对主播发表你的态度。您可以决定送宝宝们鲜花还是扔地雷?通过任性赞美和理性吐槽,这种观众上帝视角将决策选手走出舞台还是直接OUT。最终以一抵四单挑boss团疯狂KO。看你是临危不振,还是瞬间大脑失控?最终他们要对真金白银的签约金负责,找准哪位”CP金主”是真心人?最终才华、心理战和博弈能力全部通关,才能冲冠百万职场机会,直播好看又好玩。

  更令观众期待的是,李维嘉、刘维、艾克里里、韦至、肖骁、毒药等大咖嘉宾也将会上线直播,与网友互动,这是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李维嘉接话神功力,看各位主播可否招架得住;看着主播各显神通,刘维可能在一旁添乱不嫌事儿大;肖骁坏点子层出不穷,会不会帮网友一起整蛊主播?大咖嘉宾面对实力出色的主播是会压力山大,还是会出彩戏份不间断,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因为剧情由网友全权掌控啊。

  “疯火计划”强势来袭,主播选秀创新直播综艺

  为了给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优质节目,合一集团提出了3年的内容合作计划——疯火计划,预计在未来3年累计投入20亿资源,找100家左右的内容制作公司,采用合制或承制等多种合作方式,陆续推出500档甚至更多的互动综艺。《百万主播》就是其中一次重要的创新突破,在选秀节目中增添新亮点,紧密结合互动综艺和深玩浅看,打造全民综娱直播,做最好玩的直播平台,为用户创造更有趣的新鲜内容和互动玩法。

  《百万主播》节目将于 2016 年 10 月 26 日在来疯平台迎来首播,该节目每周三20:00-22:00 直播,为主播行业正言,展现独特个性的“千面主播”,届时将成为怎样的一场网民与主播的狂欢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