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夏“第一次”献给了两男一女 比手速《不服来战2》pk林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5: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唱情歌不跳舞,“音乐才子”胡夏这次玩真的!不仅一脚跨向主持界,还以“新手小司机”身份自称,在《不服来战2》中一言不合就开车。只不过,不工作,天天热衷于玩手游中的“战斗机”——《王者荣耀》是什么梗?自曝“第一次”献给了两男一女,又是怎么回事?小司机上路,果真分分钟让你大开眼界。

  跨界不尴尬,胡夏逗比、正经转换无压力

  时隔半年,千呼万唤,秉承了第一季“真搞siao、伪竞技、装高能、逆节操”的宗旨,《不服来战》第二季也将于10月30日12:00在爱奇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综艺+手游的原有基础上,《不服来战2》不仅全新融入了时下最受网友欢迎的娱乐互动方式 —— 直播,而且将网友们公认的炒鸡好玩的电脑游戏也一并搬上了综艺舞台。360度全方位升级,分分钟带你畅玩手游+网游的节奏。

  都说不爱玩游戏的歌手不是一个好主持人,作为万千迷妹心目中公认的“音乐才子”,第一次以主持人而非歌手的身份加盟《不服来战2》,胡夏可谓是豁出去了。不仅以“新手小司机”自称,在节目中一言不合就开车,在与李波儿、杨迪、瑶瑶这三位主持人配合时也你来我往、互接话茬,相当默契,让粉丝看到了一个逗比与正经之间转换自如的爱豆。

  偶像包袱碎一地,胡夏林更新吹响两“王”之争号角

  对于此次跨界到全新的领域,胡夏非但没有“水土不服”,反而还迅速融入,一出场便偶像包袱碎一地,甚至还调侃自己的“第一次”竟然就这么给了两男一女,“开车”程度绝不亚于从《不服来战1》开到了《不服来战2》的“老司机”李波儿。

  而当知道在第一期节目中就能将自己最喜欢的一款手游——《王者荣耀》玩起来的时候,胡夏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高兴心情,在录制现场大谈自己与手游中的“战斗机”《王者荣耀》之间的故事。一不小心还暴露了“不工作,天天就打《王者荣耀》”的十足游戏迷属性。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当遇到了“除了拍戏,休闲娱乐都是游戏”的“游戏王”——林更新时,私底下的“好战友”秒变明面上的“敌军”,胡夏与林更新“两王之争”,究竟谁的“手速”更快?又是谁会接受到堪称恐怖至极的惩罚呢?敬请期待即将于10月30日12: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的《不服来战》第二季!带你游戏,带你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