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射击女神现身国美在线直播 锁定十环双11直击电商痛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8: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国美在线再发悬疑海报引发外界连连猜测,画面中那个持枪的女子运动员究竟是谁?成了媒体心中疑问,而凭借海报中“奥运冠军”和“射击女神”的字样,中国女子步枪代表人物杜丽成了媒体猜疑的对象,不管是谁,国美在线直播频道10月27日下午两点即将揭晓她的神秘面纱。

 

  国美在线再发悬疑海报 剪影花落谁家

  自从国美在线“十环双11”发布会海报传出后,今年国美在线“十环双11”邀请知名射击运动员就成了既定事实,媒体们都想海报中那名女子运动员究竟是谁?从最新发布的悬疑海报来看,多次出现“奥运冠军”“射击女神”字样,媒体猜测是北京奥运会上唯一获得步枪射击项目金牌女子运动员杜丽,至于剪影最终花落谁家,将会在10月27日国美在线直播频道揭晓。

  作为中国现代五项队战略协作伙伴,国美致力于推动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普及和发展,今年“十环双11”特邀奥运冠军兼射击女神出席国美在线直播频道,相信,27日下午两点的国美在线直播频道必将引起广泛关注。

  奥运冠军助力国美在线 诠释国美在线“十环精神”

  每年一到双11,各大电商平台撕逼大战也是愈演愈烈,比谁的明星够大牌,谁的发布会排场大,谁的活动有新玩法,更有甚者靠打官司博人眼球。多样的电商,多样的玩法但却没有一个平台真正是从消费者的利益着手。经过七年的双十一拉锯之战,导致消费者长期遭受价格陷阱荼毒,买到假货的悲剧,物流快递变慢递,客服售后不给力,甚至被欺诈的现象频频出现。久而久之,电商平台看重的不再是消费者的感受,而成了赤裸裸的。

  而今年双11,国美在线主打“十环双11”,还邀请到知名射击运动员参与其中,并将在发布会开启全程直播模式。国美在线与射击运动员的强强携手,意欲将电商行业通病及消费者痛点统统毙在枪靶上,让今年的双11更公开、更透明,并最终回归商业本质。国美在线“十环双11”将会成为杜丽的又一靶场,正中把靶心,直击各大痛点,将奥运的“十环精神”运用到电商行业中,打造属于电商行业的“十环精神”,同样也在预示着国美在线会像射击运动员一样,追求极致,追求完美。

  国美在线直播频道一经上线,立即引起广泛关注,为了加快实现电商直播,今年发布会将采用国美在线直播频道全程直播,用户打开最新版国美在线APP点击最下方“惊喜”按钮,便可观看国美在线直播频道。

  作为国内第四大电商平台,国美在线首创的直播频道将在10月27日下午两点全程直播发布会盛况的同时,也将揭晓亮相发布会的射击运动员究竟是谁,而作为今年国美在线“十环双11”主题,要像射击比赛那样,追求极致,追求完美,国美在线今年势必做到品质十环,低价十环,速达十环。只有将三个十环都完美达到,这才算是最有意义的双11。国美十环双11,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