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无常季晨化身“护妹狂魔” 甜腻狗粮肉麻至极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0:4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小生季晨因出演《画江湖之不良人》的“黑无常”一角人气持续高涨。剧中,季晨饰演的“黑无常”是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他邪魅阴柔、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冷漠狠毒的气息,但在面对小妹“白无常”时却分分钟变身“护妹狂魔”,眼里只有小妹一人,各种甜腻非凡的“狗粮”令网友羡慕不已,纷纷表示“跪求上天赐我一个黑无常大哥!”

”护妹狂魔“季晨
黑无常与白无常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季晨饰演的“黑无常”隶属于江湖邪恶势力“玄冥教”,他与白无常之间向来有着既像情侣、又胜似兄妹的情感,走到哪里都形影不离,尤其是身为兄长的黑无常更是个大写的“护妹狂魔”,对小妹简直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发射爱意,台词和动作相当肉麻。有网友盘点整理截图、饰品之后发现,黑无常不仅为小妹疗伤不惜大费内力、为小妹报仇使出独家武林绝学,看见小妹痛苦时自己愤怒、无助、不顾一切的样子也让网友大呼心疼。而对于季晨来说,他无论是外形还是走心的演技都基本做到了“神还原”,将黑无常看似无情却性格中温柔细腻的内心戏演绎得恰到好处,也让这个邪魅狂狷的“护妹狂魔”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季晨饰演”黑无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