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受邀观画展 感受艺术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1:5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童菲受邀观某著名艺术家画展,一向对艺术画画有极大兴趣的童菲表示很荣幸可以受邀此次观展。

童菲1
童菲2
 

  在艺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童菲细心观看每一幅作品,切身感受艺术本身的情怀以及艺术家们对于艺术的理解。据了解,童菲生活中也是非常喜欢画画,无论是画风看似普通的简笔画,还是意境满满的油画都能体现童菲对艺术的崇尚与敬佩。童菲也表示经过此次专业人士的讲解后,对很多作品又重新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艺术的力量而感到深深的震撼。

童菲3
 

  身为90后“电影四小花旦”的童菲,通过《大上海》、《澳门风云》、《龙拳小子》等作品而深受大家喜爱。据悉,由童菲主演的中法合拍影片《暮光巴黎》将于2017年与大家见面,童菲也作为“中国首位暮光女”进军国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