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人深情告白莫文蔚 《天籁之战》成梦想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1: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日晚21点,《天籁之战》将迎来第三场星素对决,在上一场中,杨坤不敌昔日爱徒苏诗丁,让留在金字塔顶的另外三位明星歌手颇感压力,而网友也纷纷猜测,莫文蔚、费玉清、华晨宇,谁将是下一个被素人“做掉”的天籁唱将。

  前两期节目,天籁唱将对于经典曲目的改编已经让观众们惊喜连连。莫文蔚《大王叫我来巡山》和杨坤《你的甜蜜》,看着这些画风差异强烈的搭配组合,你是否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而这似乎亦宣示着这档节目的与众不同,并诠释着节目收视率节节走高的原因。

  在第三期节目中,明星战队将遭遇更大的挑战,莫文蔚再度被一首曾火爆网络的歌曲砸中,从早前流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莫文蔚一袭水蓝色长裙大秀美背,作为天籁唱将中唯一的女歌手,一出场即令全场观众为之倾倒。而天籁战将中年龄最小的华晨宇,看到素人为自己选的歌曲时直接惊倒在地,直呼“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除了明星限时改编歌曲吸人眼球之外,《天籁之战》本身又像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用歌声向爱人吐露心扉的中年大叔,渴望由角落走向聚光灯中央的和声女孩,这一期的素人歌者都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将各自的梦想变成现实。莫文蔚更是收获了素人选手的深情“告白”,究竟这位撞脸张震的男选手会给心中的女神选择一首怎样的歌曲,他又会唱一首什么样的歌来表达内心积淀多年的情感并赢得女神的牵手,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给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