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芭比”星月应邀参与生活主题宣传片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0 16:13:53   来源:网络   

  2016年是童星星月最丰收的一年,不仅在电影大荧幕精彩亮相,而且各电视节目随处可见她俏丽的身影,刻苦努力的星月终于迎来她更加璀璨的演艺之路。近日,素有“时尚芭比”之称的星月应邀参与生活主题宣传片拍摄,镜头中的她乖巧懂事,演绎天赋高超,得到众多人的一致认可。

  画面中,星月身穿粉红时尚毛衣,青春活力尽显,天真无邪的样子萌倒大多数人。只见星月变身“生活小能手”,动手能力极强的她懂事的做着各类家务活,为家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赢来家人的由衷称赞。

  拍摄之前,性格活泼开朗的星月早早来到现场,主动与大家打招呼,热情有礼貌的样子真是让人爱不释手。遇到不懂的地方,星月或冥思苦想,或大胆询问,小童星素养尽显。

  未来充满机遇和挑战,只有勇于攀登,才能摘取胜利的果实,期待谦虚好学的星月在演艺的道路上大放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