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阴阳画师I》万圣节上线 爱情下的背叛 背叛中的阴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09:5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次无意间的发现,引发一场灵魂和美貌互换的故事。换脸能否挽回失去的爱情,换脸是否让你重获青春?由浙江东阳贺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浙江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张珺涵工作室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民国爱情悬疑大戏《阴阳画师I》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播出。背叛中的阴谋,阴谋下的爱情,一场民国悬疑大戏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整容秘术,万圣节到来,你怕鬼嘛?

 

  暗黑悬疑的氛围,民国时期独有的风格,惊悚恐怖的元素,是导演焦永亮给影片刻下的印记。《阴阳画师Ⅰ》中不仅有爱情中的背叛,友情下的温暖和亲情中的感动同样颇具亮点。作为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导演,导演焦永亮不仅大胆的选用了一众实力派青年演员担当大任,和业内影片制作优秀团队张珺涵工作室的强强联手格外引发外界关注。《美人心计》《倾世皇妃》总制片人张珺涵携团队倾情打造该片,在制作方面,此次试水网络大电影会给观众带来不输于院线电影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朴树爱妻、著名演员吴晓敏担任影片制作人,曾出演了《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下一站是幸福》等热门影视剧。多方强强联合,从影视转战网大,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在“鬼节”当天,一部民国恐怖影片值得我们期待。

  影片中,因为一次爱情的背叛,女学生沈玉在灵魂画师的有意指引下,开始了换脸之路。虽然是魔法秘术,但是换脸的代价却是本人灵魂的缺失。因为一个人,变成一个人,这是沈玉带给我们直观的感受。由好声音学员晨悠组合中的小清新美女吴以悠担任女主,从最初自卑胆小的女生到后期自信大气的沈玉,前后反差塑造的游刃有余;高人气小生闫肃饰演的民国教师乔治,英俊潇洒、才情翩翩,是沈玉在黑暗时期最温暖的一束光,含情脉脉的眼神、低沉的声音,闫肃版的民国教师俘获了众多女生的青睐。而高磊、郭惟晨、李季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为该片增色不少。

  民国题材的电影一直以来都是网大市场中最受欢迎的类型之一,此次,在多方联合筹备下,将最具民国的特色的影片呈现给观众。《阴阳画师I》将虐心的恋情与神奇的画术巧妙结合起来,呈现出了一种别样的浪漫与惊悚气息。影片伊始,就用一组艳交叉蒙太奇镜头吸引住了观众,也为全片定下了基调。一边是电闪雷鸣,漆黑寒冷的夜里,女主被一幅美人图盖住了脸;另一边,则是伴随着柔美的音乐,一位性感女神娇羞地褪去罗衫,引爆男人无尽的热情……一边阴森恐怖,另一边缠绵悱恻,一边是极尽神秘,一边是极致诱惑。究竟剧情如何发展,灵魂和爱情,你会选择什么?

  《阴阳画师Ⅰ》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在成立一周年,就已凭借自身优势资源与超强宣发能力,推出多部优质网络大电影。这次,与超强实力团队的配合下,会为我们带来一部怎样的民国爱情悬疑电影,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