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芬兰极光之旅”今晚被揭开 “三高组合”帅气拿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2:4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家里装修缺家电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店铺经营扩张也来《芝麻开门》。本周二晚肉饼店的老板娘带着老公来抢电器大奖,无意中抢得“芬兰极光之旅”惹得全场羡慕;还有“三高组合”帅气来袭,他们是高智商、高体力、高颜值,一位是会写故事的飞机维修师,一位是爱鞋如命的吉他男神,今晚他们一位只为秀脑力,一位只为抢奖买鞋。

  “芬兰极光之旅”今晚被揭开

  肉饼店夫妻欢乐来袭

  王真和老公经营了一家肉饼店,最近她有个小烦恼,就是没钱扩张经营自己的肉饼形象店,听说《芝麻开门》什么奖品都有,两人就直奔江苏卫视来了。

  “我们要开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肉饼形象店,有最大的彩电,让各种口味的肉饼走出山东迈向全世界。”王真一上场就十分豪迈地说。她十分有经济头脑,这次来《芝麻开门》就是为了抢大奖回去装饰自己的形象店,她笑嘻嘻地说:“我要用的东西这里面全有,冰箱空调大电视,用不着的抢回去还可以卖钱。”

  王真的搭档是她一直憨厚的老公,在场上王真说什么他都是唯命是从,王真介绍他的老公既是他的员工,又是她的脑残粉,“在家里都是我说的算,我就是领导!”王真霸道说道,老公只能在一旁点头称是。

  挑战过程中,王真的嗓门极大,不管是答题还是场上指挥,一直高分贝尖叫呐喊,喊到最后连自己都蒙圈了。而老公性格虽然憨厚老实,但力气很大,扛起山轮车就跑,因为老公的给力表现,两人还抢到了最给力的心动大奖“芬兰极光之旅”,两位主持表示这是他们主持到现在最心动的大奖,此时王真却一脸不解地说:“这干嘛用的呢?值钱么?”两位主持立刻石化,逗得全场是笑声连连。究竟他们能否带走奖品呢?

  “奖品都不要,只为展示高智商”

  “三高组合”潇洒闯关

  一位是会写故事的飞机维修师,一位是爱鞋如命的吉他男神,今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见证了他们不平凡的友谊。

  严晓伟和赵天祺的组合名叫“三高组合”,“高智商,高体力,高颜值,我负责高智商,赵天祺负责高颜值。”两位帅气的大男生一上台就十分霸道,惹得全场女生一阵尖叫。严晓伟还表示今晚所有的奖品他都不在乎,他就是来秀一下自己的高智商。“奖品都不要,只为展示高智商。”如此自信和霸气在《芝麻开门》实属少见。

  赵天祺就是爱鞋如命的大男生,他说:“你可以踩我的脸,但不能踩我的鞋。”张纯烨突然想出一个测试两人友谊的方法,让严晓伟去踩赵天祺的鞋,眼看两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没想到严晓伟却自己伸出脚让赵天祺去踩,这一刻感动了全场观众,“你们两这是友谊么?”张纯烨笑问道。

  赵天祺的心愿很简单,他说就是把奖品拿光然后卖掉去买鞋。抢奖品过程中他动作十分潇洒,现场他还诉说了一段辛酸往事,让全场潸然。“与其得到别人的怜悯同情都不如自己来。”如今自力更生的严晓伟就像一位战士,面对所有困难都能坦然处之。

肉饼店夫妻组合

三高组合

选手抢奖品

芝麻开门现场奖品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