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力阿拉蕾暖心高颜值父女CP“秒拍”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3:5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4》刚播出两集, 董力阿拉蕾这对暖心高颜值父女CP就在“秒拍”狂圈粉!

  《爸爸去哪儿4》担任实习奶爸,与素人宝宝阿拉蕾的高甜父女组合一夜爆红,二人呆萌可爱的互动引得网友高呼太暖心,加上帅气阳光的长相,董力很快成为广大“秒拍”网友的新晋男神。一个专业坑娃连鞋子都穿反,一个实力捧场,嘴甜得很各种对爸爸发自肺腑的夸赞。

 

  在跟董力爸爸相处的日子里,她渐渐的对这个实习奶爸产生了依赖感。还向董力爸爸表白说:要嫁给他。董力爸爸的回应呢?董力爸爸回应说:“阿拉蕾说要嫁给我,我准备等她。”着实让“秒拍”网友们看到阿拉蕾和董力爸爸之间孩子与父亲之间的崇拜和喜欢还有依赖。

  这样的阿拉蕾让我们喜欢不已。“秒拍”网友们喜欢她还有另一个方面,就是阿拉蕾的金句不断,“我好悲伤啊,我以后不想聊这个话题了,一聊这个我就想哭”。在一次次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让我们看到她的情商和智商。“秒拍”网友表示:这个女孩真的就只有3岁半吗?

  董力说自从去了《爸爸去哪儿4》,他就好像上了“变形计”,从一个男孩迅速变成了男人。“感觉跟身边的朋友已经有很大差别了,你有没有照顾过小孩是很不同的,平时都是从自我的角度,当了爸爸照顾了小孩就是会从对方的角度想问题,而且人变的细心、有耐心了很多。”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