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一直播”庆生造型百变,太子妃首谈感情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4:5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9日晚,张天爱现身一直播,在北京举办“唯爱”张天爱粉丝见面会庆祝26岁生日,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平台做独家直播支持。此次直播收益将全部捐给思源-芭莎公益救护车项目。镜头中,张天爱身穿黑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潮感十足。

 

  在后台采访中,张天爱透露在新戏《武动乾坤》中饰演绫清竹,一个为爱疯狂、简单而高冷的姑娘,相比以往的古装剧,张天爱坦言想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三观。随后,就金鹰节的尴尬舞蹈张天爱解释到:“首次主持很紧张,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了台本上,跳舞环节出现了很多错误,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看得出天蝎女神势必要将此前的尴尬扳回,张天爱向来对自己要求极其严格。直播中,太子妃打趣到,除了喜欢黑色,还喜欢自黑。

  随后,生日会正式启幕。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编剧张嘉佳率领剧组主创团队现身助阵,与太子妃举行电影破冰仪式,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等圈中一众好友亲临现场送祝福,杨洋、黄晓明、刘涛、贾乃亮、岳云鹏、蒋劲夫、何炅、薛之谦等众多好友也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

  生日会现场,张天爱造型多变,“太子妃”骑机车嗨跳BIGBANG热门舞曲《BANG BANG BANG》燃爆全场,堪称攻可撩妹退可撩汉。谈到感情问题,张天爱在直播中大方表示,自己会像幺鸡一样守护心爱的人,想离对方更近一点。

  本次张天爱在一直播的生日粉丝见面会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179.2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3726.9万,人气指数堪称爆表。除了张天爱的生日见面会,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