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拍:黄晓明都点赞的互联网婚纱摄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13:15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明星代言都是谨慎又谨慎,生怕遇到了不靠谱的企业,导致身败名裂,但是今日,黄教主却非常高调的为某企业站台点赞,小编们也是惊奇不已,什么样的企业能让黄教主亲自站台,还投入了大把的银子呢?

  仔细看一下这家企业的背景,2015年4月,天使轮获得500万投资,由北京巴黎婚纱领投。2015年11月,A轮获得1000万投资,由徐小平的真格基金领投。2016年6月完成千万B轮融资,由新丽传媒领投,黄晓明的明嘉资本、真格基金跟投;2016年7月寻拍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会,黄晓明、徐小平、张斌等大佬汇聚一台。果然是大有来头。

  、小编忍不住脑补一下,黄教主和Anglebaby的婚纱照是不是就是这家企业量身定制的啊?

  风格、个性以及色彩各方面确实有些独到之处,看来,黄教主的选择也是进行了很多前期的准备。

  黄晓明与anglebaby婚后的幸福生活羡煞旁人,家庭幸福,事业有成的黄教主做起投资来也是得心应手。明星做投资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黄晓明这次对寻拍APP婚纱摄影地投资,看来也是要晒一把狗粮,给更多的年轻人传递一下结婚筹备阶段的经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