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泊潇《红旗漫卷西风》热播 和吕一在党旗下宣誓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08: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飞导演执导,刘泊潇、吕一、张粟等演员主演的大型革命历史电视连续剧《红旗漫卷西风》目前在东方卫视热播。刘泊潇饰演了信仰如铁般坚定的共产党人“董巍”。在剧中,董巍不仅是张光北饰演的“秦声达”的学生,也是吕一饰演的“梁冬梅”的老师。民族存亡的危急时刻,董巍带领梁冬梅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泊潇饰演董巍
 

  “严守秘密,服从纪律,牺牲个人,努力革命,永不叛党!”不仅仅是口号,也是深深烙印在包括董巍、梁冬梅在内的每个共产党人心里的承诺。刘泊潇、吕一在戏中对党旗宣誓时坚定的眼神和从容的态度让观众看得内心激荡,仿佛和他们一起回到了那个动荡的年代。型男演员刘泊潇曾出演过《潜伏》、《断箭》等众多红色大剧,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红色偶像”。在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中再次塑造共产党员形象,刘泊潇表示这对他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考验,如何把角色演得有层次感,让观众能够记住并喜欢自己是他需要研习的功课和努力的目标。

  随着剧情的发展,铮铮铁骨的董巍又会有怎样的热血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死守东方卫视每晚19:30黄金档,期待董巍的准时上线吧!

型男演员刘泊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