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前男友在门牙App演故事一夜赚几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1:33:39   来源:光明网   

  上月最劲爆的娱乐圈新闻莫过于民谣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和性感女神张雨绮闪电结婚了。现如今,一言不合就晒结婚证、晒验孕证明的豪爽明星已经越来越多了。说到张雨绮也是一位颇有故事的山东大妞。披着星女郎的光环出道,张雨绮在娱乐圈可谓是如鱼得水,但是其自身的感情路线就比较坎坷,甚至可以用“狗血”来形容。虽然网上对张雨绮现任老公的身份及资产还有待验证,可这位拥有D罩杯女神的前任们也是横跨商业和娱乐界的鼎鼎大咖。

  在张雨绮的四段绯闻情史中,前男友、前夫们都混得怎么样呢?

  No.1 王安全

  前夫王全安在经历了“嫖娼门”之后如今又抱得美人归。就在张雨绮结婚领证消息传开后王全安的微博留言下也炸开了锅,连小女朋友都跳出来发声力挺男友,网友们似乎仍然不能放过。

  No.2 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这对佳偶也是新婚不久,得到无数祝福。外界几乎忘记如今的冯导当年也成拜倒在张雨绮的石榴裙下。

  No. 3 周星驰

  永远的星爷,这自不必多说。星女郎几乎都跟周星驰发生过那么一段,但是并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真正走进喜剧之王的内心。虽然退居幕后但星爷每年也都有不错的作品推出。

  No. 4 汪小菲

  曾被誉为“京城四少”的汪小菲算是混得最差的。当年汪小菲的母亲——高调的霸道女总裁张兰一度把旗下餐饮企业“俏江南”推到风口浪尖。这一部迂回曲折、剧情扑朔迷离的俏江南并购、上市、重组案最终以张兰全身而退,俏江南易主而告终。名噪一时的高颜贵公子如今也已投身台湾心怡物流,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打工仔”。然而汪小菲的野心绝非在别人的公司领一份薪水这么简单。今年6月主打台湾文化美食的九份市集宣告成立,汪小菲亲自为一款名为“福忠”的牛肉干站台,直播在线人数660万。

  明星效应虽然带来了短时期的流量暴涨,但在互联网的可持续性并不够。心怡物流在天猫的强势背书下使得九份市集的公信力有了却并没有拿得出手的爆品。汪小菲受淘宝《一千零一夜》用短视频说美食故事的启发,联合前芒果台优质视频创意团队—“门牙App”制作了一期符合移动端手机观看习惯的竖屏VCR。

  用30秒短视频故事演绎台湾帮会大哥的恩怨情仇,穿插对美食的情景营销,这次汪小菲可谓是既赚足了眼球又赢得了口碑。这款上过《康熙来了》,得到小S、蔡康永连连称赞,著名音乐制作人王伟忠作为形象代言的牛肉干也迅速成为拉动门牙App半个月十万下载用户的 “流量王”。

  10月底汪小菲放下身价再次用直播推荐食品并在线抽奖。门牙App也联合全球网络红人展开试吃活动和吃优选拔;“门牙里的超级味”红人视频全网播放量已经超过一个亿。这位曾经的超级富二代能够再次凭借美食东山再起,不得而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