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贝宁栗子直播演“电话诈骗”剧透《挑战不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5:26:49   来源:中国网   

  10月30日,在CCTV1《挑战不可能》综艺节目中作为“笑点担当”的撒贝宁,在栗子直播使出浑身解数,宣传当晚开播的《挑战不可能》。

  直播中,撒贝宁就像打通了自己的“任督二脉”,搞笑不断,让栗子直播的用户们斩获了无数段子、表情包。直播半小时,在栗子直播就已经引发了上百万人观看。

  此次CCTV1与栗子直播强强联手,借助当前火热的直播平台,宣传《挑战不可能》,不仅是看重栗子直播拥有的海量用户,这对栗子直播来说,也是在平台内容运营方面的一次新的拓展。

  连线董卿,上演“电话诈骗”闹剧

  “段子手”撒贝宁坦言,直播时很放松,能够和大家直接沟通交流。即使在素颜的情况下,通过栗子直播的美颜效果,自己就像回到了大学时期,不逊于化妆。同时,撒贝宁还直言栗子直播简直是土豪聚集地,大家太热情,一直在送礼物。

  直播中,彻底解放自我的撒贝宁玩性大发,现场连线了《挑战不可能》中的“老搭档”董卿。撒贝宁在电话中假装推销员,先是问董卿要不要卖房,接着又要董卿给他“打点钱救急”,上演了一场“电话诈骗”的闹剧。

  这不禁让栗子直播的用户们想起了此前撒贝宁遭遇电信诈骗的事件,还直呼“《今日说法》又有新案例了”。不过,“诈骗”董卿之后,撒贝宁又秒变法制节目主持人,告诫栗子直播的用户们,一旦发现对方是骗子,要果断挂掉电话。

  在评价新晋评委王力宏时,撒贝宁说,王力宏就是一位天真、烂漫的好奇boy,对每项挑战都充满好奇心,并称王力宏将在当晚的节目中“血染”屏幕,令栗子直播的用户们好奇心爆表。

  直播新姿势!央视主持人也在栗子直播 “开嗓”

  随着直播的发展,大众娱乐生活方式随之改变,直播成为明星与粉丝互动超受欢迎的平台,并逐渐成为娱乐营销的重要阵地。

  除了成为央视《挑战不可能》的重要宣传阵地,栗子直播此前还与央视《星光大道》深度合作,开启了在直播平台上甄选参赛选手的活动,创新了综艺直播选秀新模式。

  不论是央视《挑战不可能》,还是《星光大道》,都在尝试通过栗子直播这种全民参与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节目,扩大节目影响力。据最新数据显示,栗子直播在应用宝“星app”9月新品榜中排名第4,流行榜中排名第10,可谓是直播界的一匹黑马。

  除了看重栗子直播是庞大的流量入口外,强调“品质内容”和“在线互动”的价值观,也是让栗子直播在众多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与央视成功“牵手”的重要原因。

  栗子直播相关负责人介绍,栗子直播一直有着清晰的差异化定位,主打综艺牌,坚持多元化发展。此次与央视等传统媒体进行综艺直播节目的合作,能够发挥栗子直播的优势,弥补电视节目的盲区和空白,让用户看到电视上无法看到的增量内容。

  正如央视体育频道新媒体组长田洪所希望的,移动直播未来将是新方向,传统媒体的内容生产最好与移动直播融为一体。他认为,传统媒体目前已满足不了受众多元化的观看需求,另外,部分场景因受制于场地限制,大型电视直播设备难有用武之地。

  由此看来,未来还将有众多传统媒体与栗子直播这样的直播平台合作,实现共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