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盛装出席国际时装周 气质温婉成跨界典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08:1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童菲作为代言人及跨界品牌设计师受邀出席2017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活动,照片中童菲作为秀场头牌嘉宾盛装出席。

童菲1
 

  在活动结束的事后专访中,童菲表示很开心能够出席此次活动,也很感谢品牌的盛情邀请;并表示作为婚纱城代言人,同时作为婚纱城to feel系列联合创始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参与到品牌的整个设计及推广当中。

  作为“90后电影四小花旦”的童菲,不仅大方的分享自己的穿衣时尚风格,同时还给大家提出一些自己对时尚的见解以及有意义的时尚小贴士。最后童菲还分享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情况,一起期待百变女神童菲更多的优秀作品!

童菲2
童菲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