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携手众星上演“生子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21:35:20   来源:网络   

  去年,杨亚洲导演的情感力作《嘿,老头》不仅取得极高的收视率,更收获超高口碑。今年,杨亚洲导演的最新大作《嘿,孩子》再一次广受各方瞩目。11月7日,该剧将在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11月2日,电视剧《嘿,孩子》举行首播发布会,杨亚洲导演携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齐溪、韩青等主创集体亮相。电视剧《嘿,孩子》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是一部接地气、有情怀、会让观众共鸣强烈的品质大作,蒋雯丽、李小冉等一众明星在剧中上演“生子大作战”,人物与故事均极具看点。

  导演杨亚洲《嘿,老头》后再度发力,将热点生活话题一网打尽

  2015年,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的温情大戏《嘿,老头》展现阿兹海默症父亲与儿子之间的父子故事,感动无数观众。今年的秋冬时节,杨亚洲导演的《嘿,孩子》再度精彩来袭,情怀不改,品质依旧。作为一部生活剧,《嘿,孩子!》以“孩子”为核心,将拍摄视角伸展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的话题尖锐而深刻。在这部作品中,观众可以窥视现代都市人的百态人生。该剧以方家三姐弟的生活为线,展现这个家庭中三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夫妇,在生子大事上面临的种种生活难题和悲喜故事。

  导演杨亚洲一直被业内誉为“情感剧大师”,其作品《浪漫的事》、《空镜子》等都聚焦平凡而伟大的生活现实,触动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从《嘿,老头》到《嘿,孩子》,杨亚洲导演“返老还童”,依旧直面真实人生,探讨犀利话题。对此,杨亚洲导演表示:“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很多家庭问题是围绕孩子而来的。孩子的故事其实也是生活剧的核心故事,我们拿这样一个话题去拍一部都市情感戏,它其实已经把都市情感戏的方方面面都包括了。”的确,《嘿,孩子》包罗众多情感元素,夫妻关系,两代相处,生子问题都看点十足,极具现实意义。

  蒋雯丽、郭晓东剧中医者不能自医”,展现人到中年之痛

  在《嘿,孩子》中,蒋雯丽扮演的方韵是方家大女儿,她和郭晓东扮演的秦栓柱都是妇产科专家,却医者不能自医。这对儿事业有成的夫妻,并不如人们想象中的幸福如意,他们人到中年,生活却一地鸡毛,问题不断。作为一个失独家庭,二人一直难从失去孩子的痛苦中走出来,维持着无性婚姻。但偏偏老父亲又下达催生指令,简直要把人逼上绝路。人到中年,失独家庭,性福不再,二胎难求,蒋雯丽和郭晓东剧中这日子到底如何维系……

  同为演技派,蒋雯丽与郭晓东的此次合作可谓看点十足。而蒋雯丽的加盟更成为《嘿,孩子》的一大亮点,剧中她用自己强大的演技和气场,将方韵这个背负生活重锁,承受心理压力的失独女性演绎得入木三分。戏里戏外,蒋雯丽都大赞郭晓东是个暖男,而这种气质使得郭晓东将秦栓柱隐忍、宽厚的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李小冉、刘天佐上演反差萌,麻辣小夫妻看点多

  和剧中蒋雯丽夫妻的中年压力不同,李小冉、刘天佐饰演的贾元元和方乐是一对典型的80后麻辣小夫妻。二人一个是犀利霸气的电台女主播,一个是逗比搞笑的健身教练。别看贾元元在电视台美丽知性,可是在家中绝对说一不二,人高马大的健身教练在媳妇儿面前可谓“秒怂”。为了自己的主播事业,贾元元坚决不生娃,可是一场意外的假孕事件,让这对夫妻的生活瞬间鸡飞狗跳。

  戏里这对夫妻搞怪逗趣,女强男弱上演反差萌,而在戏外身为好友的二人首次演绎夫妻,也是看点多多,笑点多多。拍摄中,二人上演了不少爆笑趣事,成为剧组的一对开心果。

  齐溪、韩青组成老少配,麻辣话题一网打尽

  齐溪和韩青在《嘿,孩子》中组成了一对老少配的夫妻档,作为方家三女儿的方向是一名乐队的经纪人,作为新新人类的她独立自信、浪漫文艺,万事都有自己的主张,所以才大胆地嫁给了有过一个孩子的尚北京,成为一个个性十足的小娇妻、小后妈。更特别的是这对“老少恋”,还是十足的隐婚夫妻、丁克家庭,种种麻辣婚姻元素在这对萌妹子和暖蜀黍的夫妻组合中被一网打尽,绝对吸引眼球。

  而剧中齐溪和韩青的这对夫妻档不仅在年龄上有巨大的反差感,同时在性格上也极具看点。个性十足的齐溪在发布会中也展露出女汉子的特质,和搭档韩青上演反转壁咚好戏。

  郑恺化身流浪歌手,一曲《斑马,斑马》格外煽情

  除了上面的三对夫妻CP,“小猎豹”郑恺此次在《嘿,孩子》中的表现也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在剧中,郑恺化身为才华横溢的流浪歌手江南,与离婚后的方韵之间上演了一场浪漫却虐心的恋情。他们一个是充满浪漫色彩的年轻歌手,一个是遭遇生活难题的中年女性,两人的相遇犹如火星撞上地球,带来精彩好戏。相信播出时,江南边弹边唱《斑马,斑马》的段落会打动不少观众的心,这首超级煽情的歌曲相信也会让郑恺再次圈粉无数。

  出品人总制片人春天融和影视传媒董事长杨晓伟女士致词

  11月7日起,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电视剧《嘿,孩子》与观众不见不散,乐视视频将同步在全网独播。(文/苏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