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朱碧石”《你干嘛》魔性MV走红“秒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5: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罗志祥特意为“朱碧石”打造的全新单曲《你干嘛》MV在“秒拍”走红。

  罗志祥化身成女孩纸还是挺娇羞美艳滴。上演了一段追犬戏码,差点“花容失色”。MV最精彩的当属朱碧石携手15位阿姨大跳广场舞。

  “秒拍”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比PPAP还魔性!

  朱碧石这个名字的由来十分有趣,罗志祥因为在《极限挑战》反串女生,以谐音“猪碧池”的正妹“朱碧石”现身,一身红相当喜气,让人看了难忘,而分身“朱碧石”没有因为节目播出而被观众遗忘,人气反而比罗志祥还高。罗志祥接受采访时笑称:“我不要朱碧石比我火!”

  在乐坛起伏发展这么多年,小猪罗志祥产出了许多经典作品。而最近罗志祥还以“朱碧石”的虚拟女歌手身份发布新歌《你干嘛》。你可以说这是一场搞怪秀,也可以说是罗志祥的自娱自乐,但是既然能让朱碧石出道,自然就有其市场价值。

  “朱碧石”第一首单曲《你干嘛》近期就已经发布,歌曲的MV在“秒拍”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轰动效应。

  《你干嘛》翻唱的是泰国爆红神曲《ABC抽搐》,整首歌曲的歌词不多也不复杂,更多的是通过编曲的洗脑以及歌者本身的肢体语言来带动氛围,仅仅是听歌就已经让觉得过瘾,而若是再配合MV观看,在忍俊不住之余说不定还真会上瘾。

  前两天罗志祥还以朱碧石的身份进行直播。在短短的二十多分钟内收获百万金币,观看人数达280多万!直播中罗志祥不仅以朱碧石的“辟邪妆”亮相,在直播过半是尽然跳起了扭臀舞!性感的舞姿让人无法直视。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