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古》原唱阿兰亮相酷狗繁星 天使面孔下竟然“有毒”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6: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歌唱界,若论美貌与实力兼并的巅峰歌手,阿兰·达瓦卓玛是小编心目中的首选,没有之一。可不是唬你!女神的歌唱实力那是不容置疑的,从歌曲接连获奖并荣获“唯美歌姬”的称号中就可以看出,而其姣好的面容更是享有“康巴第一美女”之称。听小编讲了这么多是不是心痒痒了!?想不想一睹芳容,听听女神的天籁之音!?11月4日19:30,阿兰将亮相酷狗繁星直播间10394397,记得搬好小板凳~坐等哟!小编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凭借着独特的“兰式唱腔”以及对不同风格歌曲的完美演绎,使阿兰成为了第一个发行日本唱片的藏族女孩。作为中国地区继邓丽君与王菲之后,成功进军亚洲市场的新生代女歌手,无论是《千古》《三生石三生路》,还是《凤凰》《阡陌》,每一首的词曲唱都对得起业界良心,阿兰的倾情演唱更是赢得了大众一致的认可,可谓是领奖领到手软!

  一直“颜值在线”的女神,未出道就已收获了一片少男心,更有不少粉迷称其宛如天仙。然而,从开始的始于颜值,到最终的陷于才华,天使般的面孔下竟然“有毒”!阿兰作为“王者”歌手参与的《王者归来》节目也将于近期开播了,不过相比下,节目的幕后花絮更令人期待有木有!?女神与林依轮、金志文两位男神之间的相处更令人遐想有木有!?突然好想扒一扒~

  你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迫不及待了呢!?别急别急,11月4日19:30,酷狗繁星直播平台将派出人气主播“奈宋弥宝”对女神进行面对面专访。要知道弥宝不仅身材火爆,更是练得一把好口才,相信肯定能扒出不少“料”。锁定房间号10394397,咱们不见不散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