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同款微鲸电视 开启霸屏天猫双十一晚会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6: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双十一晚会即将来临之际,近期一直处于话题中心的微鲸电视及其全新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又一次引爆了舆论热点。

  事件起源于微鲸电视官方发布的一条陈伟霆同款微鲸电视微博内容,在该微博配图中,陈伟霆拎着一款超薄、外形时尚的微鲸电视背对镜头。微博发布后不久,这一同款姿势及同款微鲸电视立刻引起了诸多求陈伟霆同款微鲸电视的讨论,一众粉丝更是大喊买买买。

    针对这样的现象,许多业界权威媒体也是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此次微鲸电视的求同款恰巧也能说明这个道理。不仅如此,更有疯狂的粉丝截出各种截图、制作粉丝专属版花絮视频,来表达自己对偶像及偶像代言的追捧。

  作为今年天猫双十一晚会特约合作伙伴、晚会唯一互联网品牌赞助商,据称此次微鲸电视将会有一百多台陈伟霆同款出现在天猫双十一晚会上,开启陈伟霆同款霸屏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