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奉天《大牌对王牌》变耿直boy 与郑业成基情摔跤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09: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杨蓉、何奉天携《美人为馅》剧组亮相《大牌对王牌》节目,当天,何奉天与同场嘉宾郑业成的种种基情互动让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何奉天
 

  现场游戏环节中,何奉天和老大杨蓉组队作战,大玩快问快答,为了抓到偷鞋贼跟同场嘉宾斗智斗勇。同时,何奉天也大展自己的耿直本色,自曝自己身高很高,有182公分,让主持人张大大哭笑不得。在蹦床追击战环节,何奉天与同场的一众男主持及男嘉宾玩起了高能花式摔跤,更与星云师兄郑业成基情互动,一不小心就抱在一起,更时不时就深情对视,满屏小粉红,惹得现场粉丝们尖叫连连。

  有趣的是,与节目现场的粉红气息不同,《美人为馅》剧中何奉天常常强调自己是直男,因此网友还给他取了个“宇宙直男周小篆”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