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飞鸿亮相《越淘越开心》,与晏维大秀恩爱撒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09:5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湖南卫视全能荐物达人秀《越淘越开心》迎来双11特别期“脱单神技能”。兰渡艺人黄飞鸿也在本期作为淘宝宝亮相,并与美女主持人晏维现场“大秀恩爱”。

  不一样的“黄飞鸿”

  黄飞鸿一登场的自我介绍就让现场四位鉴宝师大吃一惊。观众没想到台上叫黄飞鸿的这位少年居然如此呆萌,这与家喻户晓的大侠黄飞鸿形象完全不一样,也难怪晏维现场打趣:你妈妈是叫苗翠花吗?

  而94年出生的黄飞鸿让鉴宝师们抱不平,乐乐就感叹,这不是来拉仇恨的吗?主持人甚至觉得黄飞鸿还没到谈恋爱的年纪。有趣的是,或许是出于上台的紧张,黄飞鸿错把比她小1岁的晏维喊成了姐姐,这也逗乐了其他鉴宝师。

  与晏维“秀恩爱”却被万峰说是“过家家”

  黄飞鸿这次带来的脱单神器是“棉花糖机”。他邀请晏维合作,或许是出于之前的口误,合作中的黄飞鸿向晏维展现出自己暖男的一面。现场大秀恩爱制作棉花糖,一句我一句,又有糖的催化,场面温馨十足,让观众羡慕不已。

  但老男人万峰老师却不赞成,在他看来,这样的浪漫更像是典型的过家家。谈恋爱怎么可能就因为一起做棉花糖就在一起了呢?但万峰的观点也遭到其他嘉宾的反对,主持人就表示支持黄飞鸿的脱单神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