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战》小龙女归来 莫文蔚遇最强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0:5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的《天籁之战》素人再下一城,“攻克”了歌坛常青树小哥费玉清,让天籁唱将们对素人歌手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本周日将进入到第四期的较量,金字塔的第二层终于站上了第一位素人歌手,她就是在第二期节目中以出色表现战胜杨坤,被称为“小龙女”的苏诗丁。

  经过一周的休赛,苏诗丁此番回到舞台,显然比之前有更足的信心与气势,她的归来,令天籁唱将们闻之色变。根据节目规则,站在金字塔第二层的素手歌手具有优先选择权,也就是说,苏诗丁在这一场选择和谁对战,谁就必须应战,面对这样一位厉害的对手,天籁唱将人人自危,陷入一片紧张的情绪。杨坤现身说法,提醒各位战友们切勿轻敌,在上周放了大招的华晨宇心里也有些没底:“这个女生不是一般的厉害。”曹格更是避之不及,现场自黑了一把,顺便给苏诗丁支招:“我觉得你不应该挑战我,你应该去挑战更厉害的人。”

  也许是受到了曹格的“挑唆”,苏诗丁果然在莫文蔚在塔顶演唱时使用了优先选择权,正如上一场的挑战者张一腾所说:“要让女神记住你的最好方式就是在这个舞台上战胜女神。”莫文蔚到现在为止还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无论是《大王叫我来巡山》这样的谐趣神曲,还是《秋蝉》这样的经典传唱,抑或是《老男孩》这样的网络热歌,经过了她的改编与演绎,都打上了显著的莫氏印记,不少网友听完她的演唱,都会由衷赞叹“以后这首歌姓莫了”!但是这一次,站在她对面的是被众唱将视为“大魔王”的苏诗丁,瘦小身躯蕴藏巨大能量的她,能否再度以征服全场的演唱来成功阻击莫文蔚的连胜势头,谜底就在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为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