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摆渡3》完结季上线 “告别”仪式今晚8点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1: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完美建信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张语芯,郭靖宇任艺术总监,巨兴茂执导,小吉祥天监制并编剧,于毅、刘智扬、肖茵等主演的灵异悬疑网络剧《灵魂摆渡3》完结季,在剧迷们千呼万唤中终于于今晚20:00点上线爱奇艺,悬疑网剧鼻祖的“告别”仪式正式开启。完结季意味着网剧《灵魂摆渡》系列的终结,粉丝纷纷大呼:“不舍完结!”、“想立刻看到完结季跌宕起伏的剧情,但是又不舍得看!”今晚开播的《灵魂摆渡3》完结季究竟会带给观众怎样的震撼?导演巨兴茂与编剧小吉祥天都神秘地表示,不剧透,有惊喜!

  华丽升级 告别舞台

  《灵魂摆渡》这个IP是一众主创从无到有地孵化出来,起初经费少,制作困难,一路走来何其艰难。拍摄《灵魂摆渡1》时,剧组把不必要的开支节省下来,将大部分的经费用于制作上,其呈现出的一个个以“修一善心,破百种恶”为精神内核的玄妙故事,让观众在感动的同时也深深地反思,从而被网友称赞为“国产良心网络剧”。

  经过不断升级的《灵魂摆渡》,如今已华丽地成为一个大IP 。无论是从画面特效,还是内容剧情上都让人感觉一季优于一季。在《灵魂摆渡2》中,河梨帝母为留住心爱的孩子所制造的精神攻击如梦似幻,璀璨下隐藏着危险。对此,网友惊呼画面太美丽、故事太揪心。

  据了解,《灵魂摆渡3》完结季有12集正片和1集剧场版风华绝代,相比较于前两季都是20集的情况下,《灵魂摆渡3》完结季可谓集数明显减少,预示着在完结季中,节奏更加紧凑、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冲突将会更加猛烈。作为悬疑网剧的鼻祖,《灵魂摆渡》似是要在这场“告别”会上留下绚烂的一笔。

  首集惊喜谜底逐现

  导演巨兴茂表示,完结季的风格基本上依然以暗黑系为主,“因为小吉祥天写得比较丰富,我们也会有很多变化。”话语中透露出,《灵魂摆渡3》完结季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前两季中,冥界代表赵吏(于毅饰)、人界代表夏冬青(刘智扬饰)、天界代表九天玄女娅(肖茵饰)一起解除过即将爆炸的炸弹危机、逃离过日本玩偶布下的结界、破除过翡翠神奇的脑洞……然而在完结季中,牢不可破的“铁三角”似是要分崩离析。首集“铁三角”就要由相爱到相杀吗?编剧小吉祥天表示不能够剧透,但是却告知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第1集15分钟之内就可以知道冬青体内“洪荒之力”的秘密。冬青体内的“东西”是何物?这个疑问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困扰着剧迷,网友也在各大论坛给出了自己的分析与猜测。首集就揭开一个大悬念,剧情上可谓出人意料。

  随着剧情的逐渐发展,那些日思夜想的谜题,答案也会逐渐显现。终极boss真的是日本玩偶?玩偶的祭品是赵吏?冬青?还是娅?“铁三角”的命运最终如何?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0:00《灵魂摆渡3》完结季正式上线后揭晓,爱奇艺VIP全集抢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