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一直播”调侃张大大,上演闺蜜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5: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下午,秦岚现身一直播,参与一直播联合新浪微博发起的#谢谢你为我应援#活动,与网友聊《跨界喜剧王》拍摄感言。镜头中,秦岚身穿藏青色外套优雅大方。

  刚参加了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新闻发布会的秦岚看上去十分疲惫,她告诉一直播的网友,除了工作没有时间谈恋爱,工作是自己的男朋友。秦岚是业内知名的拼命三娘,尽管昨天只睡了三个小时,但此时还要赶去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为即将播出的新戏做预热宣传。

  出道已有十多年,在秦岚看来,一路走来五味杂陈,岚花们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秦岚在直播中表示,其实做什么职业都辛苦,但是演员能享受大家的掌声,想到这个没什么好抱怨。直播中,好友张大大意外“现身”送上多辆游艇,然而弹幕上却写道:送错了是否可以收回,被秦岚调侃,“国内一线主持人,泼出去的水怎么收得回!” 口是心非已经不能表达相爱相杀的闺蜜日常,对闺蜜毒舌,对自己下手更重,在网友看来,秦岚已经瘦成条形,傲娇girl称自己大圆脸双下巴势必要将体重拉回90斤,粉丝直呼“快停车,不要再继续了”。此外,秦岚告诉一直播的网友,本不对《跨界喜剧王》抱希望,没想到网络支持率一路反超,自己又在这个舞台复活,团队创作和自己的想法十分契合。据悉,秦岚接下来将赴上海拍摄新戏《万水千山总是情》,很久没有接年代戏的她坦言有点忐忑。

  自出道十多年来,秦岚凭借《还珠格格》中饰演“知画”一角深入人心,如今在《跨界喜剧王》搭档杨树林,另类幽默成功捕获不少观众的心,本次直播的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25.7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716.9万。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天然具备媒体属性, 自上线以来,已经邀请了李连杰、菲尔普斯、罗志祥等不下三百位名人明星,在娱乐领域已然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壁垒,未来其在全民直播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