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丰乳翘臀美腿 谁才是最性感的女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7:3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美女主播们越来越流行了,各平台也是不遗余力的招揽各大美女主播。通观整个直播圈,最受欢迎的美女主播都有一个特点:大胸翘臀美腿。

  小编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下,直播圈最性感美女TOP8,希望大家喜欢。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因为都很性感。

  注:文章最后附送老司机独家秘籍。

        最性感美女8位

        尹素婉+赵世熙

  两位韩国的女主播,各胜擅场,尹素婉脸盘感觉更加小一些,赵世熙相貌不算太甜美,但是感觉更加有气质。两位女主播共同的特点,也就基本上所有韩国女主播共同的特点——性感热辣的舞蹈,俘获了不少观众。

        朴佳琳+阿英

  同样来自韩国的两位女主播,朴佳琳有点婴儿肥,但是身材的确没的说,给人很健康的感觉,

  而阿英,差不多算是小编心里的梦中情人了,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用来形容阿英,绝对不会过分。

        王羽杉+香菇年

  羽杉是一名模特,也是一名主播,最亮眼的莫过于两双大长腿和清纯的相貌,而且据说年龄才24岁,还是单身。香菇年是一位来自台湾的主播,相貌很甜美,腿上的几处纹身也是为自己增加了不少的性感。

        牛奶宝宝+张琪格

  两位同样都是以奔放的直播方式出名的。牛奶宝宝不用多说,直播时异常奔放,还穿过情趣服饰,相貌也不错。张琪格应该是大家更熟悉的了,号称某某平台三骚之一,一双大长腿都有点逆天的感觉了。

        最后福利,老司机独家秘笈

  只会介绍美女但是不指路的司机不是好司机。如果想要将上面的全部美女一网打尽,很简单,下载狗仔直播就行了,狗仔直播聚合全网直播资源,不光是上面的美女,所有直播的美女都可以看到。更重要的是狗仔直播APP为老司机准备的一个重大福利:直播录制功能。看直播的时候用一个键就可以把美女的直播录制下来了。然后没事的时候躺在床上慢慢观看,也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APP的录屏功能,狗仔直播PC版更有四屏同播功能!一次性看四个美女,你试过吗?就是这么任性!更多精彩内容,快点下载狗仔直播试试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