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观众入戏深 直呼李倩“坏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3:0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一句顶一万句》正在全球热映,作为电影中饰演女一庞丽娜的李倩又是跨三城(成都、长沙、南昌)影院为电影加油打气。更凭借自己稳扎稳打的表演收获了粉丝无数。

李倩,影片主创与观影粉丝合影
李倩发言
李倩倾听观影粉丝心得

  据了解《一句》自从上映以来热度不减、口碑爆棚。而李倩饰演的女一庞丽娜一角也引起了不少争议。有的观众更是“入戏太深”为影片中的牛爱国打抱不平直呼李倩“坏女人”“杀了她”,对此李倩表示观众入戏越深就代表我们当时拍戏时所付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其实庞丽娜更是个让人心疼的女人,她命比纸薄心比天高,恋爱时有说不完的话,结婚后有吵不完的架。虽然她不完美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庞丽娜,心疼庞丽娜。

李倩手捧大麦
李倩与观影粉丝合影
李倩与观影粉丝合影留念
李倩与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