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卖房拍戏为情怀买单 北京籍导演甘变“北漂”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3:3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籍导演王子卖房卖车,沦为北漂一族,才拍摄完成的诚意之作《兄弟之北漂歌手》定档于2016年11月11日全国上映,这是一部低成本良心之作。虽然制作费加起来,还不及一部商业电影的盒饭钱。但该片还未上映,就已受到吉林第24届金鸡百花、北京青年影展、中国粤港澳国际电影节等国内各大电影节的纷纷邀请和青睐,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17个奖项。所有的演职人员为力挺《兄弟》,甘愿零片酬参演支持。为完成梦想,坚持自我,在危机时刻有兄弟的帮衬而坚持下去。正是这一份感恩和情怀,让他们无怨无悔地为这部影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最终完成了这部属于大家的电影。

 

  《兄弟之北漂歌手》讲述的是四代音乐人追梦的故事。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诠释了血性男儿敢作敢当、魄力十足、爱恨分明的英雄本色。

  《兄弟之北漂歌手》由北京凡人乐视、芭乐传媒联合出品,由80后青年导演王子执导,《奋斗》的程雍,《我不是妖怪》的荆民强,《青春期》的王一、《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庞瀚辰、《欢喜密探》的张琳悦、陈希郡、廖望、石昊正、焦妮、刘佳兰、董玉峰、潘春春、李红陶、夏海洋、王瑞儿、胡悦、王梦婷、高雅欣、赵婧伊、花旗等30多位人气演员鼎力助阵。该片风格凝重,画面质感精美,汇聚了江湖、动作、枪战、悬疑等多种元素。 梦想、爱情、兄弟情之外还夹杂着商战和推理,看点十足,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