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们的国民女儿“棉花糖”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5:3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过去,家长们在养儿防老的理念下往往更加重视儿子,而忽略了可能更需要他们关注的女儿。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生产力水平的提高,女孩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也越来越受到家庭和社会的重视甚至是偏爱。

女孩成长受重视

  很多人认为女儿乖巧听话,容易相处,比儿子好养,还是未来的“招商银行”。有女儿的家庭才知道,女儿比儿子更加敏感多疑、感情脆弱、依赖性强,养女儿也很不容易。如果不能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过程并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女儿更容易形成性格和行为的不足。一直以来,世界范围内都在呼吁关注女孩的健康成长,以女孩心灵成长为主题的动画片早就在美、日本等国家出现并风靡,但在国内,这样的作品却是凤毛麟角。

  今年,一部以女孩为主角、以母女陪伴成长为主题的动画片首次冲破中国传统的桎梏,开启了国内动画母女陪伴成长现实题材的先河,它就是央视动画出品的动画大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立足小女孩的成长过程和成长需求,戏剧性展现日常生活中母女共同感悟成长快乐的有趣故事。片中出现的很多小故事非常接地气,家有儿女的家长们会觉得十分的亲切,仿佛故事就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代入感很强。

  作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姊妹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具有优良的制作品质和接地气的大众气质,更容易获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

迷妈感慨:养女儿我容易吗我

  看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的迷妈们纷纷感慨:养女儿我容易吗我!动画片中蓝天爸爸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云朵妈妈就是照顾和教育女儿棉花糖的主力军。棉花糖活泼可爱,非常有主见,给云朵妈妈带来快乐的时候,也带来了一些小小的“不容易”。

  棉花糖爱吃,云朵妈妈总是精细安排,做出各种各种的美食投喂棉花糖;棉花糖爱玩,和小狗米花玩的时候容易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云朵妈妈经常来帮棉花糖收拾房间;棉花糖爱美,会偷偷的使用云朵妈妈的化妆品,所以云朵妈妈的化妆品会经常找不见。

  云朵妈妈不仅要时刻关注孩子的衣食住行,吃穿用度,有时候还会被她的歪点子搞得哭笑不得:棉花糖好心修水管却把水管塞住,好心收信件却弄坏邮箱们等等不一而足。面对着“自家熊孩子”,云朵妈妈耐下心来,对棉花糖循循善诱,纠正孩子的每一个错误,鼓励孩子的每一次成长。

  就这样,《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非常具有现代思想的“熊孩子”棉花糖和一个“十项全能冠军”云朵妈妈。精心编排的有趣故事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得到无形的教育,同时,动画片也致敬了可爱可亲的妈妈们!

  周一至周五每晚8点,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剧场”栏目,《棉花糖和云朵妈妈》正在热播中,欢迎收看!养娃不易,且行且珍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