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相爱吧》优酷全网首播 张静初十年后重回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8: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江执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将于今晚24:00登陆优酷全网首播。该剧是继《咱们结婚吧》刘江导演“相爱”系列又一力作,围绕三个闺蜜的感情、事业、生活等展开故事线,十年未曾参演过电视剧的实力派演员张静初此次也是将回归后的首秀给了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实力演绎林笑笑起伏波折并重获新生般的人生经历。

  《咱们相爱吧》齐聚三朵金花 张静初时隔十年再次触屏

  《咱们相爱吧》作为都市情感大戏,围绕三个女孩从毕业到婚姻的生活展开,通过他们来描摹目前城市中人的生活现状,该剧启用了张静初、张歆艺、秦岚三位实力派女演员担纲主演,更是将目光聚焦在都市女性婚后对于爱情的理解和选择。

  三个女主恰代表不同类型的都市女性,其中女主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是一位建筑系高材生,嫁人成家后,由于性格的执拗,导致事业与感情双受挫。张歆艺演义的潘芝芝是一名风风火火,敢爱敢恨事业型女强人,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却屡屡碰壁。秦岚饰演的蔡春妮人设则是嫁入豪门的少妇,表面风光其实却受尽心酸。

  三位女演员都曾经在情感类影视剧中有着经典的荧幕形象,而张静初此次更是十年阔别荧幕后的首秀,作为《咱们相爱吧》的领衔主演,她坦言到:“林笑笑她是一个很轴很直的建筑设计师,我很爱这个角色是因为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尊严,一直听从自己的内心。”相信演技实力派的她会为大家演绎出一个饱满立体的都市女性形象。

  优酷全网首播《咱们相爱吧》 金牌导演刘江情感新作

  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已经定档于今晚24:00在优酷全网首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江带领金牌制作团队打造,又有强大演员阵容加持,目前未播先火,呼声极高。在优酷上线的五版不同类型的预告片播放量已破千万,从目前放出的闺蜜版、反转版以及主题版等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剧涵盖了多种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现实问题,笑中有泪,备受观众期待。

  《咱们相爱吧》作为《咱们结婚吧》的姊妹篇,此次不再是单纯的讲述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而是一部当代情爱进化论,通过三个性格迥异的女性生活来诠释出不同的人生,虽生活化但不乏深度,温情并有思考价值,剧情的铺垫源于生活,又远远高于生活。

  当被问及“先婚后爱”的这部新作品有哪些惊喜时,刘江透露,“《咱们相爱吧》和《咱们结婚吧》虽然都是我的孩子,但很不一样,‘结婚吧’更讲究味道,‘相爱吧’是讲究戏剧性,节奏和内容确实比‘结婚吧’升级,主题也更大。‘结婚吧’还是婚恋主题,‘相爱吧’不是婆妈婚恋剧,而是人生剧,是人该怎么活,即便生活欺骗了我们,也要有尊严地活。”

  《咱们相爱吧》今晚即将全网首播,优酷在开播前陆续发布了个人特制版海报,将五位主演的个人特质完美展示,之前放送的花絮也受到了一致好评,吊足了观众胃口。优酷之后也将会陆续为观众打造独家的纪录片以及独家花絮,给予观众更多近距离接触明星以及幕后的机会。除此之外,优酷还会联合剧中十六家植入品牌,开启线上活动,为优酷观众用户送上《咱们相爱吧》周边产品,增强观众的参与度。相信这部具备生活话题性的情感大戏,必将成为优酷初冬的一部人气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