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倾情助阵 谭维维音乐会“给你一点颜色”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08: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倾情助阵 谭维维音乐会“给你一点颜色”落幕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单簧管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弢现身家乡成都,为同乡好友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助阵,与谭维维共同为家乡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近3小时的音乐盛宴,让一众乐迷们恍若置身在大自然中,在享受音乐魅力的同时放松身心。王弢的倾情加盟使这一场音乐会更具深意,借由音乐会“回”“生”“慧”“灵”四大主题表明本次出席这场音乐盛宴的众位音乐人坚守音乐道路的同时仍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

 

  王弢实力加盟再度跨界合作,《如果有来生》感动现场诉说遗憾之美

  王弢作为谭维维一直以来的兄长与挚友,俩人自小相识,以兄妹相称一路共同成长,也曾多次跨界合作,在音乐领域上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每每献上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此次同台演出,王老师大显风采,实力相挺,以极富热情的现场演奏,超强的舞台感染力呼应维维具有表现力、爆发力的嗓音,同时搭配爱乐乐团与电声乐队的精彩演出,共同将谭维维经典曲目《如果有来生》重新演绎得感人至深,将人生中那些关于遗憾的美丽娓娓道来。

 

  不同风格《康定情歌》遥相呼应,音乐传递多年友情

  当日音乐会现场,除了与谭维维合作一曲之外,王老师更展现了自己身为“单簧管王子”的迷人魅力,特别为家乡乐迷献上单簧管独奏《康定情歌》,王弢的现场演奏很热情,通过音乐现场乐迷们可以体会到他的内心世界,此曲在音乐会中场由维维单独演唱过,而王老师这一版本与谭维维的遥相呼应,用音乐传达了两人之间坚不可摧的情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弢应友人谭维维之邀与之同台演出,是二人既王弢去年末发行原创单簧管演奏专辑《一天》中俩人跨界合作《往日》后的首次同台亮相,音乐会上互动频频,俩人音乐上的默契自不必说。结束这场家乡音乐会后,为人师表的王弢不忘本职工作的同时又投身于他全新古典演奏专辑的紧张筹备中,“单簧管王子”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