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销员》燃情接棒 李东学刻画英雄版“小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09: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动作史诗大片《勇士》正在全国热血公映中,男主角李东学凭借对战神黄团长的生动刻画而受到许多业内外人士的肯定,收获了众多好评。继《勇士》后,另一部由其主演的中国梦巨制电影《中国推销员》也有望于年底与大家见面。不同于《勇士》中沉稳内敛的战神黄团长,李东学在《中国推销员》中饰演的严键则是一个小人物。但他却生动的展现出了一名技术员在初次登上国际舞台,面对强大对手时被爱国情怀所激发出的斗志和勇气。两个截然不同的“英雄”人物,李东学在新片中的表现和突破也令许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尽早看到新片。

《中国推销员》拍摄片场
 
  李东学在《中国推销员》中饰演一名技术员严键,远赴非洲开拓业务却频频受到欧美竞争公司的阻碍和陷害,被外国同行调侃是“中国推销员”。但几经曲折后,严健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西方人对中国通讯设备的看法,也为自己获得了尊严和梦想订单。虽然《中国推销员》和《勇士》同是燃情热血影片,但不同的时代背景造就了不同的人物角色。一位是肩负着全军存亡的战神黄团长,一位是以胆识赢得梦想和尊严的技术员严键,两个角色都是带领着团队勇往直前的领军人物,但是前者沉稳内敛,将所有情感隐忍在心底,而后者则是冲上满是炮火的前线,将国人的技术和风采在国际舞台上完美展现,赢得了世界的掌声。
 
李东学敬业
李东学亲自上阵
李东学上演近身爆破
 
  然而,李东学却直言严键其实是个小人物:“严键在职场和生活就像普通人一样,会在挫折中颓废,但关键时刻他也会像战士一样,在种种逆境中去抗争奋斗。他不仅仅是代表一个技术人员的专业,更多的是体现中国年轻人的风采和梦想。”据透露,李东学为了演好这个英雄版的小人物,也是吃足了苦头。由于片中有许多大漠场景,剧组在拍摄期间曾转战内蒙古取景。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东学还要在飞沙走石中上演爆破、高空坠落等危险戏份。这样很多粉丝也一度非常担心:“总看到东学哥亲自上阵拍这些危险戏份,都快成特技演员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李东学高空坠塔
李东学和法国女主角于拍摄片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