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竟然是因为这个!影帝黄渤代言游族《盗墓笔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1:4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8日消息,游族网络宣布国民影帝黄渤成为旗下热门游戏《盗墓笔记》代言人,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不少人纷纷猜测,极少接游戏代言的黄渤,此次加盟《盗墓笔记》游戏,究竟是为游戏研发商游族网络而来,还是为南派三叔《盗墓笔记》这个热门IP而来呢?

国民影帝代言游族《盗墓笔记》游戏

  影帝代言《盗墓笔记》游戏要与三叔合作?

  从《疯狂的石头》中的小贼黑皮,到《斗牛》中的牛二,再到《西游降魔篇》中颠覆周星驰模式的孙悟空、《亲爱的》中的田文军、《寻龙诀》里的王凯旋,黄渤演绎了一个个小人物,却总能以小见大,隐藏在底层人物身上共有的价值观和闪光点,被他真挚的表演释放了出来,让人看到这个小人物身上的“大思想”。可以看到的是,黄渤的很多影视作品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也成就了他国民影帝的声望和荣誉。

  除了极具票房号召力外,黄渤也展现出全能的一面。在颇受好评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黄渤成为智商与情商的门面担当,与孙红雷、黄磊、王迅、张艺兴、罗志祥等一众明星“斗智斗勇”的同时,还大方展现自己的音乐才能,被粉丝们戏称为“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的全能艺人。熟悉黄渤的人还知道,他的演艺生涯正是从歌手开始,即使成为了演员,对音乐的执着依然存在。2014年,一首《我的要求不算高》唱响2014年央视春晚的舞台,让观众们重新认识黄渤;2016年,黄渤正式加盟索尼音乐,成为旗下歌手,翻开他在音乐事业上全新的一页。此次代言《盗墓笔记》,或许更能展现出他全能性的另外一面。

  拍得了电影、玩得了游戏、唱得了歌曲……黄渤的全能让人称道,但更令人尊重的是他对每一项事业的态度,正所谓持守一道,笃行一生,处女座的黄渤对艺术作品极致的追求,让他的作品人气口碑双收,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黄渤代言《盗墓笔记》游戏,想必会再次掀起“摸金”热潮!而黄渤是否会与《盗墓笔记》原著南派三叔合作,更是让人翘首以待。

  谜题揭晓答案在黄渤身上

  当前游戏圈与娱乐圈玩的就是联动,原以为游族《盗墓笔记》游戏的代言人应该会在《盗墓笔记》主题影视剧作品的主演中选择,不过据玩家调查显示,实力派黄渤才是他们的真爱。此外,黄渤在《寻龙诀》电影中扮演的王凯旋形象已深入人心,与《盗墓笔记》小说中的王胖子形象十分契合,黄渤的定妆照形象也体现了这一点。更重要的是,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影帝名头可不小,也备受观众喜爱。

  近年来,黄渤的影视作品减少,他坦言有意让节奏放缓,“毕竟人就活这么一辈子,得生活生活。”前段时间宣布回归音乐,也是他想放缓拍摄影视作品的一部分原因。此次黄渤代言游戏,则是希望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在担当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多种角色之后,游戏代言人的身份也能为他全能艺人的形象增添新色彩。

  当然,最重要的是,在游族网络看来,黄渤身上所承载的正是一种匠心精神,无论是在电影,还是综艺节目、音乐作品,黄渤都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潜能,不断超越自己。星爷曾这么评价他:“黄渤是喜剧王中王,他演完了,我和文章都没戏了。”对于影视、游戏行业而言,情感是影视、游戏作品带给用户的最大价值,因此匠心精神最核心的就是情感,只有以热爱创造、以匠心打磨极致优秀的产品,才能带给用户最愉悦的情感体验。以精品化战略为指导的游族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或许,在情感上的共鸣,对匠心的共同认知,才真正促成此次合作,让《盗墓笔记》游戏烙上了黄渤的深刻印记,也让游族与黄渤相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