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相爱吧》收视夺冠 娱乐圈一半明星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7:4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倍受瞩目的刘江导演的年度大剧《咱们相爱吧》,今天上午传来收视的喜报:CSM全国网收视率0.82,收视份额2.73,登顶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榜首;CSM30城收视率0.81,收视份额2.35,为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二。另据优酷提供的数据显示,《咱们相爱吧》上线12小时,仅在优酷的点击就破6000万,为优酷播放量第一,全网总播放量破亿!与此同时,《咱们相爱吧》刚一开播就在微博引发热议,成为热门话题并登上微博热搜,可谓开门大吉。

1《咱们相爱吧》剧照:张静初饰林笑笑
 

  开播首日收视夺冠  网络点击全网第一

  《咱们相爱吧》由金牌导演刘江实力操刀,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等共同主演。昨晚(11月7日)19:5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凌晨优酷跟播。据昨天晚上的酷云实时收视曲线显示,《咱们相爱吧》刚一开播,收视即不断攀升,关注度最高达到0.35%,平均达到0.27%,市占率4.40%,位居酷云排行榜第一。

  据今天刚刚得到的官方数据显示,《咱们相爱吧》在CSM全国网及CSM30城的收视排行榜上,均取得喜人成绩。其中全国网收视率登上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榜首。另外截止昨晚播出结束,#咱们相爱吧#话题在微博的累计阅读量已经突破1亿,并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播出第一天就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足以说明观众对于这部剧的关注程度之高。回想三年前《咱们结婚吧》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时开播的第一天,也曾创下当年开播收视的最高纪录,三年后《咱们相爱吧》开播首日即创佳绩,也再次印证了“刘江执导,精品保证”的业界公论。

2《咱们相爱吧》剧照:张歆艺饰潘芝芝
 

  节奏快冲突强  《咱们相爱吧》引观众热议

  在昨天播出的第一、第二集中,张静初、张歆艺、秦岚饰演的三位闺蜜同时闪亮登场,短短两集的容量,就已经交代了三个人的婚恋现状以及情感纠葛,或明或暗的矛盾也隐隐凸显,从头至尾冲突不断,看点十足,让观众大呼“节奏好快好过瘾”。

  在昨天的前两集中,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面临腹中孩子生病和婆婆刁难的双重打击,这一桥段在网上可谓炸开了锅。有网友表示,一个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才生,得知孩子染色体可能有异常,却还要把孩子生下来,这正常吗?面对这样的质疑,很快就有网友回击称,如果你当过父母,当过妈妈,就能深切理解那种最伟大的母性!母爱的光辉能照耀一切黑暗,何况剧中这种机率只有5%,当了妈妈的女人,不惧闯任何龙潭虎穴!

  首播的两集,网友们的讨论多集中在剧情方面,不少网友表示对编剧又爱又恨,一方面矛盾冲突使得他们看得很爽,伏笔的嵌入也使得后面的剧情发展更具看点,而另一方面对于心机、隐情较多的剧情设计也让人看得很虐心。网友“告白气球”就表示:“第一集就信息量好多啊,张歆艺这样勾引闺蜜的老公真的好么?袁弘快出来管管!”网友regina也表示:“前2集中,简放向林笑笑求婚的过程好感动,相爱的时候,每句话都刻骨铭心,不爱的时候,过去说的每句话,都让自己想笑想哭想呵呵”。网友小金则直接表示,这哪里是一部电视剧,就是活生生的生活剧,就是把生活搬到了电视上!

3《咱们相爱吧》剧照:秦岚饰蔡春妮
 

  “相爱”温暖开播  搅动一半娱乐圈

  暌违三年再推新作,《咱们相爱吧》在开播当天不仅剧情话题及设置引发观众热议,该剧更获得了娱乐圈一众大咖的鼎力支持,包括高圆圆、海清、刘涛、蒋欣、李晨、郑恺、佟丽娅、郭碧婷、凯丽、大左、姜武等50多位明星好友,微博微信齐上阵,向这部剧集的开播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几乎“半个娱圈的明星们”都前来助威捧场。

  演员高圆圆在微博中表示:“立冬不寒冷,《咱们相爱吧》,让我们一起温暖过冬天!”海清则表示:“《咱们相爱吧》,一定坐等,必须坐等。”李晨说:“刘江导演的新作品,好好期待呀” 。还有刘涛郑恺郭碧婷凯丽姜武等,则都是直接在为新剧直接打开播广告:“每晚19:50,请锁定湖南卫视 ”!

  一半娱乐圈的明星,微博、朋友圈齐上阵,为《咱们相爱吧》开播加油打气,足见刘江导演多年来在业内积累的好人缘,以及大家对这部戏的信心和期待。对于首日的收视成绩,刘江导演接受采访时表达最多的,还是感谢:“真的很感谢观众朋友,感谢所有为这部剧付出辛苦的各位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也感谢圈里朋友的各种支持,《咱们相爱吧》不只是个家庭剧,更是个人生剧,各种人生之乐,人生之苦,在这部剧中都有体现,但我在剧中给出的态度,还是希望通过爱和宽容,来化解五味杂陈的生活矛盾,让大家通过有尊严的爱和生活,获得正能量,获得幸福和满足!”

4《咱们相爱吧》剧照:袁弘饰时光
5《咱们相爱吧》剧照:明道饰黄绍谷
6《咱们相爱吧》剧照:张晞临饰康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