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妹》首播迎好评 痴情女主杜若溪惹观众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9: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杜若溪、严屹宽、斯琴高娃等众多实力明星出演的年代情感剧《姐妹姐妹》强势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在动荡年代云南玲珑镇宋家三姐妹的传奇故事,此次杜若溪在剧中饰演宋家三姐妹中的大姐宋春雅,她多舛的命运和情感走向也成为全戏重要的看点。该剧在昨日播出后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剧情的后续发展。

  《姐妹姐妹》首日播出好评如潮 杜若溪大秀哭技

  电视剧《姐妹姐妹》作为《姐妹姐妹》作为史诗鸿篇《母亲母亲》、《兄弟兄弟》情感三部曲的完结篇,从开拍时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实力女星杜若溪此次更在剧中挑起大梁出演女主,引发不少剧迷与粉丝的关注。该剧讲述了以血雨腥风的乱世中国为背景,思茅茶人宋海靖与三个女儿一起守护不世名茶“玲珑贡”的故事。

杜若溪
 
  在昨晚首日播出的剧情中,杜若溪饰演的宋家大女儿春雅因为不世名茶“玲珑贡”,在故事的开始就与青梅竹马的未婚夫上演了“生死离别”的戏码,两人之后的情感走向成谜。不少观众在看过昨晚的播出后都直呼:“杜若溪的哭戏真的是厉害,好感人啊”、“心疼女主角,电视剧才刚刚开始就被虐”。
杜若溪姐妹姐妹
 
  杜若溪《姐妹姐妹》独挑大梁 化身最美女当家

  无论是《闺中密友》果敢善良的林思佳,还是《勇敢的心》中敢爱敢恨的梅九哥,杜若溪都用扎实的演技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此次在《姐妹姐妹》中,杜若溪更是独挑大梁饰演坚韧正直的宋春雅,为了肩负起守护不世名茶“玲珑贡”的重任,从一个只懂爱情的小姑娘一步一步成长为一个坚韧的女当家。

宋家母女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杜若溪就曾说道:“宋春雅是一个外柔内刚,爱情至上的姑娘,只希望能与青梅竹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却发生了很多的变故,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展现出了她坚韧的一面”。杜若溪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对这个角色的演绎,能够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另一面,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杜若溪饰演宋春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