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正演绎《栀子花开2016》 义气变身“背锅侠”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0: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硕监制,沈婳导演,钟正,杨肸子,苏妙玲等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栀子花开2016》杀青后预计将在岁末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日前网络曝光的最新剧照中,90后人气演员钟正以栀子花般的青春造型亮相,其饰演的花样富二代“高兴”在剧中化身“背锅侠”,堪称全剧义气担当。

《栀子花开2016》画风清新
 

  钟正饰演的“高兴”外表人畜无害,开朗乐观。高兴与叛逆少年胡侃侃之间,产生了懵懂的超越兄弟情的禁忌之情,誓将纯美简单的爱恋进行到底。看似青春大男孩内心实则住着一位心思细腻的巨人,默默地为所爱之人“胡侃侃”遮风挡雨,甚至主动为胡侃侃背锅“喜当爹”。为了演绎好外表亲和温暖,内心却成熟寡言的两极化角色,钟正开拍前仔细研读剧本、琢磨角色,把人物和情感放在第一位,成功塑造了“高兴”这一饱满鲜活的人物形象。

《栀子花开2016》曝预告版海报
 

  据悉,《栀子花开2016》 一众俊男美女CP档十分抢眼,温暖清新的栀子画风势必能在年末增添一抹治愈系温暖色彩。

钟正饰演“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