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17环保面具趴 素食主义者受邀为齐浠儿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3:5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7日是人鱼歌姬齐浠儿(Giselle Chia)的生日,作为海洋环保歌者的她特别举行了一场素食主题Party,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位素食主义者到场。当天到场的不仅有国内影视业在内的各位精英,还有远在法国、美国、加拿大的电影界资深人士,更有马来西亚的独立音乐人前来送祝福。大家寄语浠儿永葆艺术青春,永远十八岁。

备受好友青睐的齐浠儿
 

  因前段时间工作繁忙一度导致齐浠儿身体抱恙,有贴心粉丝特地为她准备一大箱石榴。更有好友送上《微笑的鱼》和一只开口笑的小海豚,以希望她让她不禁想起自己最近发行的新曲《可乐》无论怎样都可以快乐。送上了鲜花“勇敢的心”,寄语美丽的人鱼歌姬在“异世界”以一颗永敢的心继续永往直前。来自粉丝和好友送来的贴心礼物琳琅满目,令浠儿感动万分。

齐浠儿面具环保主题趴
 

  当晚的主题为素食主义,且禁酒禁烟,每位嘉宾也是戴上“防毒面具”盛装出席。个性一向阳光幽默的浠儿深受好友喜爱,一面见便情不自禁的亲昵起来。齐浠儿在许愿前,就表示自己这条小鱼在登陆后,会越来越好的在异世界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也会给所有支持自己的人带来更多好运和惊喜。伴随着《Happy Birthday To You》歌声,齐浠儿在蜡烛夜许下了心愿。希望这条打不死的小鱼能给“异世界”带来更多正能量,让更多多意识到环保应众身边做起。

齐浠儿收到贴心礼物勇敢的心
齐浠儿许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