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军装英姿飒爽 软妹子原来也可以这么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08: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沙溢、李依伊等主演的抗战剧《政委》近日在辽宁卫视刚刚收官,该剧播出以来,可谓好评不断,收视率一度高升。李依伊一改以往软妹子形象,变身刁蛮泼辣的女土匪。

 

  剧中,李依伊饰演的黑风崖二当家“龙梅”,因痴情于自己的救命恩人老邱,并倾情支持老邱一切抗战行动,从而慢慢加入到抗战斗争中,成为了我党的一名军官。加入军队的“龙梅”身穿军装,英姿飒爽帅气难挡,瞬间气场全开,观众纷纷感慨软妹子李依伊攻起来也可以这么帅!

 

  李依伊把泼辣大胆的女土匪形象和对老邱爱慕的“小迷妹”形象诠释得十分到位,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网友表示“龙梅超级可爱”“李依伊演技不错,可以萌可以美可以高冷,颜值跟笑点担当”。据悉,李依伊与靳东合作的电视剧《浮出水面》也即将播出,期待这个软妹子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