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不止购,来自宁美国度的一份玩咖邀请函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1:32:55   来源:互联网   

  亲爱的柠檬粉:

  双十一就要来了,本不该过度的打扰到大家,但是对于你们,小编确实是念的慌。正好,有一个巨嗨的场子能撩明星、看妹纸、抢礼物不知你们是否愿意同行?

  对,它就是宁美国度双十一电竞狂欢秀。当红女星沈梦辰、性感女神周秀娜携手上阵。她们的任务很简单,就是送音响、公仔、SSD、鼠标、电竞椅、签名高档主机,送个不停。当然还会充当客服撩撩粉丝(也可能是被撩)。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在现场或者在熊猫TV 494703直播间发弹幕调戏下客服女神,就能拿奖,你愿意吗?

  观看4支战队,20名电竞美少女战斗是什么感觉?不要不敢想象,NMK.Girls、LGD、169、VG四支美女战队轮番PK,网红刘杀鸡、刘丹妮现场解说,每打完一场比赛都会送出5份200元的现金红包。而你需要做的仅仅是看下比赛就可能得到白花花的200元钱,你愿意吗?

  2名明星、30多名妹纸,4000元现金红包,数万元的礼品,看看直播你就都能一网打尽。是不是突然明白,原来线上抢主机、线下抢主机、红包、聊妹纸才是双十一的正确过法?为时不晚,11月11日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或者熊猫TV 494703房间期待你的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