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双11狂欢夜直播 除了看节目还能这么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8:09:02   来源:网络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只剩下几个小时了!当双11狂欢夜晚会开始之后,除了舒服窝在沙发里看百位明星大咖的精彩演出外,小编还找到了几种新玩法,助攻剁手党和粉丝们愉快度过零点血拼前的漫长时光!

  优酷直播聊天室开启 为爱豆“厮杀”到底

  优酷似乎预计到此次双11狂欢夜直播将吸引来海量粉丝,所以为了防止弹幕过多影响用户的观看质量,在直播页面中并没有看到弹幕按钮。但是为了保证用户们的正常互动,优酷双11狂欢夜直播间已经开启了聊天室,粉丝们可以通过聊天室的实时聊天功能进行互动,并为爱豆“厮杀”到底!

  发双11狂欢夜微博 助攻爱豆上优酷首页

  看到爱豆的精彩演出了,粉丝们一定会忍不住再朋友圈、微博上进行分享,所以优酷推出了#推爱豆上首页#的微博话题。只要转发图片中优酷发布的这条微博,并@明星,说出优酷在今晚8点直播的双11狂欢夜上最期待的明星和节目,就有机会助攻爱豆上优酷首页!并且还可能获得1111元现金大奖!

  优酷双11狂欢夜直播可不跳转购物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一边是大咖云集的双11狂欢夜现场直播,一边是心仪已久的衣服,该怎么选择?此次双11狂欢夜优酷直播将搭载无跳转购物功能,操作购买商品是不会影响观看狂欢夜直播,可以真正的边看边买!

  双11狂欢夜直播将近,get到新玩法的剁手党和粉丝们,准备转移阵地到优酷双11狂欢夜直播间吧!狂欢夜High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