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直播参战双十一 9分钟吸金过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1:1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激战正酣,作为今年互联网的风口,移动直播首次参战。除了形式多样的商品促销广告,直播带来的直接商品销售也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而直播平台的礼物也首次成为双十一的促销商品,引发粉丝抢购。

  据了解,在梦想直播平台,11日零点刚过,仅用时9分26秒,主播收到的礼物即突破1000万,吸金能力可见一斑。

  截至发稿,该平台送出的礼物总数已经超过5000万,创移动直播行业单日礼物交易记录。而随着交易的继续,这一数字将很快被打破。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商业广告和打赏是目前直播的主要变现模式,而双十一带来商业激素,或将催生直播平台的商业模式走向成熟。

  今年双十一,梦想直播推出多项促销措施,除了礼物抢购外,该平台还推出主播公益拍卖计划,双十一当日,获得活动主播礼物榜第一名的用户,将获得与主播共进晚餐的机会,而平台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公益机构。

  在活动中,梦想直播喊话年轻人:“双11,拒绝狗粮!”并且表示,活动限量,机会仅此一次。

  对于双11这场原本属于阿里巴巴发起的营销节而言,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演变为一场全民购物狂欢节。而对于企业来说,双11不仅是一场品牌盛宴,更是彰显个性、尝试新营销玩法的节日。今年,新崛起的直播业全面加入双11,直播行业的火热已经证明新生代对娱乐玩法的改造,而直播平台的商业化探索也正在成为新生代消费主力改造中国的商业生态中一个标志性环节,这个双11,直播平台们的表现将成为新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