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战》众星齐护花 莫文蔚搬秘密武器放大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2:0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的《天籁之战》,天籁唱将接连折损三员,素人战队创造了节目开播以来的最好成绩,这让本周日的比赛变得紧张空前。之前战胜过天籁唱将的选手将陆续回到舞台,站在金字塔的第二层继续向唱将们发起挑战,也使天籁战队的应战难度进一步升级。

  因为天籁唱将中只有莫文蔚到目前为止还保持着全胜战绩,这令她成为了塔底素人们挑战的头号目标,甚至有素人直接喊话:“我要打败莫文蔚不败的神话。”面对越来越“嚣张”的挑战者,天籁唱将在这一期表现出了空前的团结,杨坤号召所有唱将联合起来保护莫文蔚,因为她是“前四期唯一一个没有被灭的”,新加入天籁战队的唱将张信哲也很有默契参与了保“蔚”战,情歌王子信心满满豪气护花:“我来就是要把强的选走。”

  往常一向淡定的莫文蔚,这次站在众明星保护圈中心,反而感受到了无形的压力。为了让自己和队友能更好的迎接这场星素大战,莫文蔚特意搬出了两件秘密武器。第一件秘密武器是身兼节目艺术总监的她将自己设计的衣服送给了四位天籁唱将加油打气,大大提振了天籁战队的信心与士气。帅气的花花对姐姐送的双面夹克外套爱不释手,直接就穿上了身,穿完正面又穿反面,看来是对这身“莫氏造型”十分中意。第二件秘密武器是个“大家伙”,莫文蔚很难得地把所有人都请出房间,只留下自己“闭关修炼”,鬼马少年华晨宇忍不住好奇推门悄悄窥探,惊呼:“好厉害,哇,要发大招了!究竟是怎样的绝招让火星宝宝都讶异不已,而莫文蔚的秘密武器能否助她续写不败神话,本周日晚21点锁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五战给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