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蘅祈“爱相同”致女伶经典演唱会 好同学郎祖筠跨”腿”比腿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3: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在台北ATT SHOW BOX举办两场「爱相同」致女伶经典演唱会的郭蘅祈(原艺名郭子) ,在忙碌的彩排中开放媒体采访。同是台北艺术学院(现为台北艺术大学)的好同学郎祖筠,今日前来当嘉宾,郭蘅祈并说当年与郎祖筠一段唱片圈是唱的缘分。笑说当年录唱星座组曲,根本不是自己星座,郎祖筠还被唱片老板说要改名字, 她笑说一头雾水的被郭子骗去录唱,真是难忘的经验。但郎祖筠的演唱才能,她果然不是只有演技,而是真有实力。这次演唱会因为有唱片公司的渊源,刚好又是著名歌手薛岳的公司,这次演唱会也特次此纪念薛岳。

1
 

  近日直播盛行,也是同班同学的星座教主唐立淇,瞬间爆红成现在热门的”网红” 郭蘅祈与郎祖筠去做直播宣传,果然魅力无法挡,直播人数突破30万人次。

  郭蘅祺表示,高跟鞋天天穿,天天练唱,辛苦的代价是无法想像的。今天郎祖筠到现场探班,跨”腿”探班的处女秀,献给了郭蘅祈,他也立刻回应自己苦练的玉腿,两只双腿跨刀,就像屠龙刀与倚天剑般重出江湖,立时吸引所有在场所有目光。两人更玩起双簧,展现当年戏剧系即兴表演实力,两只腿立马变身手机,来段搞笑对话,苦中作乐,笑翻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