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康永、容祖儿等明星与马东再聚斗鱼《饭局的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3: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一期斗鱼《饭局的诱惑》迎来了两位喜剧人——沈腾和马丽,本以为他们斗不过已经过十期节目残酷洗礼的马东、侯佩岑、大王等人,没想到沈腾和马丽也同样地“老奸巨猾”,第一天夜里就把马东“干掉了”。马丽作为女巫不惜放出“我们都是新人”这样的话企图瞒天过海,沈腾这匹“老狼”还公开“表白”如晶称“你是我的菜呦”,并希望以此举来混淆视听,看来狼人杀这款游戏还是“高手在民间”啊!

  11月12日斗鱼《饭局的诱惑》将开启第十二期的直播,曾参与过直播的蔡康永、乔杉、容祖儿、沙溢、嘟嘟将在斗鱼重聚,他们会联合“新人”柳岩与主持人“马侯”组合,种子选手如晶再玩一次狼人杀。蔡康永对马东的不离不弃大家有目共睹,《饭局的诱惑》第一期就来捧场;乔杉之前和大鹏一起来“捉妖”,还在直播现场重现了《屌丝男士》经典桥段的演绎精髓;容祖儿上一次是跟阿娇(钟欣潼)一同来“学习”狼人杀的,但娇弱的两人怎样也没能战胜那帮“老油条”;沙溢当初牵着老婆胡可的手高高兴兴来“赴宴”,无奈夫妻二人在一番斗智斗勇之后也败下阵来。不知这些已经被马东他们“套路”过一次的明星们,会不会在本期节目中扳回一局。而对于自斗鱼《饭局的诱惑》开播以来就频频被提及的柳岩,不知道她又会带来怎样的“前方高能”。

  转眼间斗鱼《饭局的诱惑》已经走过了十一期的厮杀互“怼”,作为全网首档直播综艺节目人气始终居高不下,斗鱼直播累计观看人数6000万的好成绩。除了每期邀请到的众多当红明星、综艺达人,让斗鱼观众们大饱眼福之外,节目中设置的“第二现场”也是一大看点。斗鱼人气主播狗哥、霹雳爷们儿、钱小佳都曾在第二现场与观众们即时互动,而观众们的参与甚至能影响到狼人杀游戏的走势。这或许也是《饭局的诱惑》能在直播综艺节目中独占鳌头的原因之一。

  可以看出斗鱼直播一直在扩展综艺领域的布局,除了这档与马东团队共同制作的《饭局的诱惑》,斗鱼在今年6月还与SNH48联合推出了专属为SNH48量身打造的网综——《超神偶像》;今年10月斗鱼更是与东方卫视合力打造出全国首档台网合作生存类真人秀节目——《2049明珠号》。这些都是斗鱼“直播+”在综艺领域的实力体现。

  本周六晚8点45分,斗鱼《饭局的诱惑》依然在老地方等你。锁定斗鱼官方主直播频道:643974和狗哥第二现场直播频道:601774,看众明星在斗鱼合体智斗马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