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直播“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玩法酷炫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4:19:23   来源:中国网   

  11月10日晚,“2016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欢乐霸屏。由贝克汉姆夫妇开场、“超级碗”金牌制作人担任总导演、篮球巨星科比、斯嘉丽、世界杯金靴奖穆勒、贝丝-比厄(Beth Behrs)、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乐队OneRepublic助阵,梁朝伟、林志玲、陈奕迅、李宇春、华晨宇、TFboys、岳云鹏等超强明星加盟,几乎是请来了全球半个文体娱乐圈。

  优酷独家网络直播了这场堪比“超级碗”的全球娱乐盛事,并在玩法上更有新意。今年的“天猫双11狂欢夜”直播是阿里巴巴文娱集团成立后,优酷与阿里生态系伙伴的第一次整合联动,多种直播玩法叠加酷炫,优酷多档大剧热综在晚会现场高亮曝光双向共赢,显示出阿里大文娱卓越的协同增效优势。

  直播玩法多样酷炫 全力助阵狂欢盛事

  中外巨星云集,互动玩法酷炫,不间断大派福利红包,“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大放异彩,独家网络直播平台优酷也玩出新意。

  在优酷App观看晚会直播的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聊天室实时互动点评,更能充分体验“看”“购”一体的乐趣,边看边同框购买天猫双11优惠商品。在观看过程中用户还可以参与抢红包、得天猫双11购物券,一键直达天猫首页参与摇一摇赢大奖。

  除了11月10日的狂欢夜直播,优酷在此前的一个月预热期里,已联合天猫双11直播间火力全开地放送了近200场明星大咖直播秀,“流量担当”们的小秘密全部曝光在优酷直播的镜头中,*、杨洋、胡歌、张继科等轮番登场与网友亲密互动;更有奥运冠军和全球男神、品牌大佬等全行业知名人士展露不为人知的一面。不仅如此,优酷平台上的多档热门综艺《火星情报局2》《小哥喂喂喂》《穿越吧厨房》《偶像就该酱婶》等都纷纷打造了双11特别直播节目并实时送出百万现金红包,提前为活动造势。

  优酷熟脸频现晚会 创意广告赢好评

  作为阿里巴巴文娱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优酷在此次双11狂欢夜中也将视频内容与全球娱乐盛会捆绑玩到极致。优酷平台上大剧热综中的熟脸频现晚会,无论是创意广告还是现场表演,都获得超高传播曝光。

  借由优酷热门综艺剧集的演员角色制作创意广告,在本次晚会中颇为亮眼,收获不少好评。包贝尔以《欢喜密探》中牛大宝的形象为剁手族们送上必买清单,这部优酷独播的古装微笑喜剧开播以来,播放量持续攀升,现已突破十二亿。

  此外,11月7日优酷首播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男主角之一明道,与杨树林联手送上创新AB剧小品;回归歌手身份的薛之谦不但站上舞台深情演唱新歌《初学者》,作为优酷热综《火星情报局》的特工,他还和另一位特工郭雪芙剧透了一批双11必买清单。于11月4日强势回归的《火星情报局2》,第一期上线24小时播放量同比第一季平均播放量涨幅达216%。搞笑脱口秀《好笑头条君2》的三位主力张全蛋、耿直男儿—太子、耿直男儿—马赛以搞笑短剧的形式巧妙植入天猫广告。

  从花式直播玩法到大剧热综创意植入晚会,优酷加入阿里文娱集团双11狂欢节的首次实战,充分发挥视频这一文娱核心载体的高能量,让这场文娱与电商的年度盛事玩法更酷、覆盖更广、触动更多,全方位助力双11全民狂欢。精彩还在继续,北京时间12月6日优酷将同步直播2016维秘大秀,为广大网友献上一场梦幻浪漫的年度时尚狂欢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