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人星公益·徐浩”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4:42:13   来源:网络   

图为徐浩致辞

  2016年11月8日,由华人物语(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人星公益·徐浩”新闻发布会在京顺利举行。“华人星公益·徐浩公益行”活动将由徐浩和他的粉丝团们一起走进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黄土梁子镇付家营子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学校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等,为学校提供相应修建物资并为孩子们进行义演活动,通过献爱心的方式为他们圆梦,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带给孩子希望、快乐与梦想。

  与以往公益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没有采用直接募捐善款的方式,而是通过公益服装的方式,助力梦想萌芽,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爱心人士每收藏一件衣服,都将为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黄土梁子镇付家营子小学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实现一个梦想。

  本次活动旨在为付家营子小学的孩子们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希望与快乐,助力孩子们梦想实现;唤起公众帮扶意识,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有梦的群体;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志愿者精神,号召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贡献精神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的队伍中来。

  在新闻发布会临近结束之际,徐浩还与3名来到现场的山区儿童进行了互动,并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并号召更多的人来帮助有梦想的孩子们,为孩子们圆梦,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

  本次“华人星公益·徐浩公益行”活动的所有盈利都将用于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黄土梁子镇付家营子小学的学习物资提供,助力孩子们梦想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