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飞演唱会北京站大麦网开票| 单曲朝露音频清亮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6: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飞“少年去游荡”全国巡演大麦网正式开票,这次巡演是许飞出道以来的第二次巡回演唱会,本次巡演将会陆续在北京、成都、深圳温情开唱,“许氏”民谣势必会成为这个冬天的一股暖流。这次游荡,许飞不仅带着多年沉淀的心灵陈酿,更带着她十年精练的音乐语法,重新诠释剔除了形容词的静与动,重新演绎刈割了商业性的善与爱。

  演唱会分为“野游的孩子迟迟未定归期”、“被灵感击中的诗人”、“天使厌倦了解决人间的匆匆忙忙”三部分,从三个部分的命名我们可以看出许飞的精神蜕变,从具象到抽象,从平淡到清淡,从遥远到高远,许飞的词和曲一直在密谋逃离平庸的日常琐碎,揭露现代生活的复杂性和矛盾性。而每个部分都会有不同的曲目和不同的设计,为了给歌迷带来更好的视听感受,她在有序中制造无序,又在无序中推进逻辑,这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情。

  演出时间:2016.12.3

  演出场馆:汇源空间

  演出票价:280 480 680 880

  官方售票:大麦网

  巡演场馆也全部以小为准,到时会与歌迷亲密互动,贴心的许飞还为歌迷准备了巡演VIP大礼包,无法到场的歌迷也可以在线上同步感受演唱会现况。距离上一次2013年“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 ”全国巡回演出已经有四年的时间,经过这四年的沉淀,这次“少年去游荡”全国巡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大家看到她的成长。

  《朝露》延续了许飞以往的作品风格,但这首歌的内容却被赋予了深层次的意义。许飞深知,意义的构成从来不是单方面的永恒,永恒背后一定是载体的短暂,希望背后甚至是悲伤的深渊,但这些都没关系,都阻碍不了意义的诞生和延续。恰恰相反,是短暂成就了永恒,是悲伤唤醒了希望,这种相互依存和相互守恒,给了许飞更明确的价值追寻。

  “看过世界究竟什么样,是我短暂却存在的意义”,当许飞将自己对于生命意义的理解,融入歌中对着镜头娓娓道来,那一滴朝露所折射的光辉、所承载的命运,道出了我们内心的所有困境和化境,困境逝者如斯,化境信手拈来。

  随着新作品的发布,许飞曾带给我们的感动,也将会在这个冬天变成叩问和祈祷,值得停下步履,静静倾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