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祎然《星光》MV梦幻来袭 演绎靓丽美少女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2 15: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歌手宋祎然个人追梦单曲《星光》早已登录各大视听网站,作为宋祎然打开音乐市场的第一首歌曲,奠定了她在众粉丝心中“追梦”的美好形象。近日,她的单曲《星光》MV梦幻来袭,不同于以往乖乖女形象,而是以果敢、坚毅、靓丽的美少女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

  据悉,此次MV拍摄,宋祎然在面对镜头时,很有自己的一套表现方式,总是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全能小演员”宋祎然当之无愧。现场宋祎然主动与导演交流演戏心得,小大人的样子让大家不自觉喜欢上了这个善良女孩。宋祎然节奏把握得当,将一个天生丽质的美少女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都牵动着粉丝的心,真是天生的小演员。

  励志的宋祎然,她在用自己的汗水和青春,告诉所有人,梦想是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坚持去实现的,她正用自己的努力来感染每个有梦想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