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李珏《交朋友》MV美丽来袭 为友谊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2 15:0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个人新曲《交朋友》发行后,近日,阳光快乐小美女李珏携其MV美丽来袭,MV中传递的正能量让人如沐春风,细腻的演技精准的传达出情感的变化,加上可爱甜美的外形,让李珏收获了网友一致好评。

  MV拍摄当天,李珏一身休闲服饰,显得个性十足,夏日气息非常浓郁。由于是第一次接触MV拍摄,李珏表现的非常重视,积极熟悉周围的拍摄环境,认真研究拍摄的脚本,虚心向导演咨询请教,深得现场工作人员们的认可和喜爱。

  MV中,当动听的歌曲和华丽的场景碰撞在一起后,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让我们有一种置身梦幻的感觉,仿佛这里就是属于她的舞台,而她就是我们那颗最璀璨的巨星!

  据悉,《交朋友》MV将于近期在各大视频网络播出,让我们一起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